媒体点赞大兴机场1号能源站 美的中央空调功不可没

icon 2019-10-10 14:00:12
icon 0

摘要: 作为全世界屈指可数的超大型航空综合交通枢纽

  作为全世界屈指可数的超大型航空综合交通枢纽

  一直坚持绿色建设理念,高效利用各种能源的

  “绿色新国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再次登上了CCTV!

  据报道,新机场可再生能源总量占年综合能源消费总量12%,是目前全国运用可再生能源比例最高的机场。其中,1号能源站的贡献了其中的10%,获央视点赞!其中,美的中央空调为1号能源站提供的定制化绿色能源解决方案,发挥了重要作用!

  此外,多家媒体也先后对美的中央空调服务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进行报道,纷纷点赞中国制造。

  央广网报道称,美的中央空调成为大兴机场和白云机场两大国门机场共同选择,打造了中国制造世界名片。

  证券日报发文《大兴机场开航在即 “中国制造”震撼世界》一文,文中称赞美的中央空调攻克五大难关,保证了新机场的能源站稳健运行,充分证明了中国制造企业的实力,也向世界递出了一张新的中国制造名片。

  21世纪经济报道官方公众号发文,称赞道“北京大兴机场可再生能源比全国第一,美的中央空调功不可没!”

  科技日报称美的中央空调为大兴机场量身定制暖通解决方案,助其可再生能源利用率全国第一。

  中国工业报在20190926期第A2版,报道称,美的中央空调助力大兴机场输出绿色发展“中国标准”,向世界展现中国技术。

  经济日报APP客户端发文称,美的中央空调为北京机场绿色建设保驾护航,让全世界旅客感受到中国温度。

  作为中央空调民族品牌,美的凭借行业领先的产品和专业完善的服务,成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技术含量最高、供冷供暖覆盖范围最广的中央空调品牌。

  美的中央空调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提供了2台2200RT全降膜变频离心式地源热泵机组、5台2000RT全降膜变频离心式烟气回收热泵机组、4台螺杆式污水源热泵机组共11台大型中央空调设备,以及M-BMS智慧楼宇管理系统,为主航站楼及配套设施提供冬季供暖和夏季供冷。

  据了解,该工程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多能互补地源热泵系统工程,帮助新机场实现了可再生能源利用率10%的目标。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也因此获得“北京市绿色生态示范区”称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