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KY MIRACLE 来自伦敦的真丝艺术造梦师

icon 2019-10-10 14:56:30
icon 0

摘要:国际著名影星奥黛丽·赫本曾经公开表达过自己对真丝的痴迷:“当我穿上真丝时,

  国际著名影星奥黛丽·赫本曾经公开表达过自己对真丝的痴迷:“当我穿上真丝时,我从没有那么明确地感到我是一个美丽的女人”。继十四世纪起欧洲丝绸中心将丝绸的终极织造工艺升华保存并延续了下来。不仅出产顶级真丝,还延续鼎力打造意大利独有的桑蚕丝面料。发展越来越精尖并蔓延至整个欧洲。

  SILKY MIRACLE选用意大利顶级真丝面料,如碧玉般的美的真丝文化开创了人类美学殿堂。树立了真丝奢侈品牌的里程碑!

  SILKY MIRACLE凭顶级的意大利工厂面料,奢华的工艺与唯美的艺术造诣让SILKY MIRACLE自诞生伊始即成为性感独立女性的挚爱。

  精湛的真丝工艺是让梦更梦幻的夜曲轻如薄雾,浪漫云床,呵护着每一个温柔的幻梦瞬间。

  SILKY MIRACLE甄选意大利顶级桑蚕丝,配合奢华的精织印染工艺,制造出赋予Pure Skin美誉之称的顶级真丝面料MIRACLE SILK。面料的精选从线到面从无到有的非凡历程,从朴实素净到奢美碧玉都意在为一件纯美之物的传奇诞生。精妙夺目,永恒真谛,织线散发出的无数传承意大利的精工细琢。制造出满足并超越您所有期待的臻美织物。SILKY MIRACLE将高贵与优雅融为一体,具有现代气息且适合各种气质与身份成就了欧洲真丝艺术的造梦师。

  SILKY MIRACLE润物如斯,碧玉之滑为你织造别样的真丝艺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