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艳代言的节水净水器十大品牌汉尔顿不断创新技术求发展

icon 2019-10-10 16:01:40
icon 0

摘要:现如今,净水器成为很多家庭保障饮水安全的利器

 现如今,净水器成为很多家庭保障饮水安全的利器。尽管净水器市场在今年以来增速放缓,但它的成长空间很大,依然吸引着诸多品牌入局竞争,从消费者出发,研发出更优质的净水器是净水器企业的社会责任。

  在我国净水器行业的发展过程中,技术短板尚未克服、产品同质化严重、消费者信任度低、售后不到位等问题阻碍行业发展的天花板。目前看来,行业主流的反渗透膜过滤方案存在不足,不能完全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技术创新不足导致产品外观,通量等方面差异化处理,引发行业的同质化竞争;商家夸大宣传以至于消费者心理落差大,对行业的信任度降低;净水器定期更换滤芯必不可少,商家的售后体系还不健全,影响消费者的售后体验。

  目前,我国的净水器普及率仍然较低,行业发展空间很大,企业势必要突破技术瓶颈打造新的增长点。净水市场面临的关键问题在于技术存在短板,净水器在高效去除有害物质的同时,如何在水资源节约、各类人性化功能完善是企业必须要解决的难题。在创新技术的同时,品牌商家要培养消费者及时更换滤芯的习惯,要为消费者打造优质的售后服务体系。

  变频节水净水器十大品牌汉尔顿是一家集净水技术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净水器科技创新型品牌,致力于为家庭提供安全、健康、节能、高效的系统性水质净化整体解决方案。汉尔顿以用户需求为根基,以实现产品科技化、人性化等高端净水技术回归本质的创新驱动模式。同时,汉尔顿专注研究中国水环境,研发符合中国水质的产品,以及研发符合中国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的节能环保净水与节水技术,历经数年潜心研制,汉尔顿研发出变频微废水净水节水技术,使之开启了中国净水领域高效净水与节水时代。

  汉尔顿变频微废水净水节水技术使生活方式得到优化,节约能源、水资源和环境保护。通过在净水行业多年的沉淀,如今已拥有以变频微废水技术为核心的变频微废水净水器系列。

  如今,变频节水净水器汉尔顿净水器变频微废水技术已升级到第九代,第九代变频微废水净水器成功升级为600G大通量、双膜双水、无桶、迷你身材的高端配置,更为关键的是该产品背后的强大的节水技术升级:

  1、原废水冲洗电磁阀改成汉尔顿专属泄压变频限流阀,保证膜前压力稳定,降低废水排放;

  2、增设废水回流稳压阀,保证废水回流比列以及回流压力,同时进行废水沉淀分离回流;

  3、增设净水回流电磁阀,保证净水洗膜与净水护膜的自动调节与控制。以此保证核芯的使用寿命;

  4、增设回流气压以及流量探针,保证控制系统的数据收集以及指令发布;

  5、增设废水脉冲系统,根据原水水质进行脉冲频率手动调节冲洗;

  6、增设一键进入超级节水系统,进入制水无废水状态;

  7、增设72小时储水桶自清洁控制系统,防止净水细菌滋生;

  8、增设双水泵后启动系统,保证超滤水、纯净水正常使用;

  9、定制节能型高压开关,防止机器重复启动造成冲洗浪费;

  10、增设杀菌端口、水质监测端口、机器自动故障报警端口;

  11、增设滤芯寿命提醒以及滤芯到期停机功能,自带一键还原复位;

  12、独立研发微电脑控制系统,变频智控系统、脉冲控制系统、净水护膜系统、融为一体。

  汉尔顿这些独有变频微废水技术的升级使其成为行业极少数解决了技术上的竞争短板,同时也成为了行业差异化竞争的先行者。结合汉尔顿自主ESH标准化服务体系,无论是从产品功能的使用还是售后服务需求,都给终端用户带了了美好的顾客体验。

  净水器在国内的增长空间十分广阔,企业只有基于消费者推出更优秀的产品,才能得到消费者的认可。随着人们对品质生活的追求,净水器市场的发展潜力十足,企业要针对用户痛点,不断寻求产品升级,提供更好的售后服务,这样才有可能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