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地板致敬《攀登者》:向上攀登 永不停歇

icon 2019-10-10 17:39:23
icon 0

摘要: 1960年5月25日,新中国创造了有史以来的第一次登顶纪录

  1960年5月25日,新中国创造了有史以来的第一次登顶纪录。但是,由于登顶时间是凌晨4点20分,无法拍摄照片作证,也无法携带证物回到大本营,这次曲折而艰辛的登顶并不为国际社会所认可。从1966年到1975年,在“一定要再次攀登珠峰”的指示下,中国登山队多次科考,终在1975年7月23日登顶珠峰。

  这是一段需要被铭记的历史。电影《攀登者》这样的需求中应运而生。电影中每位队员都有原型。吴京扮演的方满洲,原型王富洲。在登顶珠峰的过程中,王富洲严重冻伤,却一直负责整个队伍的物资运输和技术安全工作,并始终动员鼓舞着其他队员克服困难为国争光。

  张译扮演的角色原型屈银华,在突击顶峰过程中,为打通位于海拔8600米以上极端困难的路段“第2台阶”,屈银华不怕冻伤,脱掉高山靴,攀上峭壁。为了不让沉重且全是钢钉的靴子给队友造成负担,他全程赤足攀登第二台阶。

  胡歌所扮演的角色,原型是夏伯渝。1975年,夏伯渝第一次攀登珠峰时,把睡袋让给一位丢失睡袋的藏族同胞,导致自己冻伤,双小腿被截肢。1993年,夏伯渝又罹患癌症。虽然历经截肢、癌症、多次大手术等磨难,他却始终用独有的坚强、乐观与执着对抗着人生骤变和世事沧桑。为了再次攀登珠穆朗玛峰,他屡次挑战自我,不断克服常人难以想象的障碍,勇做生命强者。终于在2018年5月14日10点40分登顶成功。

  如电影中所说:“后退是本能,前进是选择”。所有攀登者们,无一例外选择在艰难的环境中,以命做担保,勇敢攀登。

  事实告诉我们,耐得住严寒,经得起考验,才有资格屹立在世界之巅。德尔地板深知极端环境下的残酷,也有能力制造出应对极端气候的高品质好地板。2014年,德尔地板携同中国海洋局南北极科考队,搭乘雪龙号科考船到达南极。其德系风尚地板作为中国南北极科考专用产品,在中国各南极考察站全面推广使用。为感谢德尔地板对极地科考的支持,雪龙号队员将带去的德尔旗帜插在基地冰原上。

  德尔地板始终坚守产品品质与环保的发展理念。德尔用50项专利技术打磨优越的产品质量,先后推出双锁扣技术、无醛添加系列、无醛芯强化木地板等环保产品,始终关注环境保护与消费者的身体健康。德尔地板现今已是中国家居产业极具知名度的代表品牌。作为位列中国市场销量前三地板品牌,德尔地板在消费者中攒下了良好口碑,不仅深得超过200万家庭用户的深爱,而且作为首选高端环保地板供应商,德尔与全国百强开发商中的绝大部分签订了战略供应商协议,拥有其中50多家诸如万科、保利等最具实力的战略合作伙伴。同时,德尔地板也是行业迄今为止唯一在奥运场馆进驻的独家地板供应商,品质经得起严格的检验。

  耐得住严寒,也经得起考验!德尔地板将延续“攀登者精神”,向上攀登,永不停歇!双十一期间,德尔地板将回馈爱攀登、爱德尔的朋友们,只要预定就享千元补贴!另有新品特惠,豪礼满就送!实木任性选,全场封顶199元/m²!全国拼团,挑战最低价,限量秒杀,低至69.9元/㎡!还有终极大奖全民狂欢——赢珠峰纯净之旅!绝对不容错过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