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伯电梯再获南德TüV能效A级认证

icon 2019-10-10 17:56:51
icon 0

摘要:在当今倡导节能环保、可持续发展战略的社会环境下

在当今倡导节能环保、可持续发展战略的社会环境下,面对日益激烈的竞争、居高不下的能源成本、有限的资源和过度的能耗,节能电梯系统举足轻重的地位日趋明显。节能、环保、高效也将成为电梯行业新的发展趋势。

  TÜV SÜD颁发的VDI 4707认可的能效A级认证证书(英文版)

  此次,获得南德TÜV能效A级认证的是我司WP175系列的乘客电梯。测试的样梯是载重1000kg、速度1.75m/s的高层乘客电梯,经由南德认证检测(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检测认证,并通过《VDI 4707-1》标准。表明我司顺应环保、高效的电梯发展趋势,体现了韦伯电梯对社会可持续性发展作出的承诺。

  VDI 4707-1则是一项专门针对电梯能效标准,通过为测量、计算能源需求与能源消耗提供一个基础,从而为电梯的评估和能源等级划分提供了统一标准。VDI 4707-1指导原则是把电梯按其能效从高到低分为七类(从A到G,其中A级为最高水平),旨在将节能融入电梯设计,从而持续减少其对坏境的影响。

  建“绿色工厂”获“绿色认定”,韦伯电梯也将响应“中国制造2025”战略要求,主动把握“绿色”这一未来发展方向,将节能、环保思维贯穿于生产全过程,去年便获得“湖州市三星级绿色工厂”,是对我司绿色节能研发技术的肯定。今年积极争创四星级绿色工厂,继续为我司增强竞争优势助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