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伯电梯倾心助力沙雅县惠民安居工程

icon 2019-10-10 17:59:26
icon 0

摘要:如今的沙雅县开启了波澜壮阔的加速发展模式,城市品质快速提升

 如今的沙雅县开启了波澜壮阔的加速发展模式,城市品质快速提升,宜居宜业的公园城市正逐步呈现在大家眼前,让人心驰神往,享受其中。

  此次,韦伯电梯成功中标“沙雅县幸福里棚户区改造项目”,携手沙雅县财健保障性住房投资有限公司,双方本着强强联合、携手共赢的理念,为沙雅县重点惠民安居工程项目提供19台WP175的有机房乘客电梯,助力沙雅县惠民工程品质建设!

  沙雅县幸福里棚户区改造项目作为新疆阿克苏地区重要的惠民工程,项目总建筑面积为43158平方米,涉及沙雅百姓宜居宜业的梦想。韦伯电梯凭借优质的产品,稳定的技术、优异的售后服务等方面的优势,中标此次惠民安居工程项目。未来,韦伯电梯将会为惠民安居工程提供更多更安全的产品,高质高效助力惠民工程品质建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