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alk《设计感知》公开竞演启动 鸿飞讲述设计与爱的故事

icon 2019-10-10 18:05:40
icon 0

摘要:9月,M+Talk讲师团全国巡讲发布会在2019年上海家博会上重磅启动。

  9月,M+Talk讲师团全国巡讲发布会在2019年上海家博会上重磅启动。

  过去一年多以来,红星美凯龙以设计为桥梁,打造了一个“M+生态系统”,期望以此连接设计师和消费者,用红星美凯龙的品牌背书和资源优势,支持设计师充分展现设计能力,在更好地服务消费者的同时,不断传递设计价值,让更多的消费者认同设计价值。

  M+生态系统包括5大模块:从线上到线下,影响越来越多的设计师:为设计师提供设计专业能力展示的赛事-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人文艺术设计游学-M+奇遇;聚集优秀设计师的线上平台--M+星设计;线下设计师共享办公空间-M+设计创客空间、分享好设计作品和设计思想的平台-M+Talk。

  前不久,红星美凯龙从两届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年度影响力TOP100”获奖者中选拔出13位设计师组成首批M+Talk讲师团,并为其提供系统培训,帮助设计师树立个人品牌形象,助力设计师个人事业成长。在此次上海家博会首秀之后,M+Talk讲师团将正式开启全国巡讲,为各地设计师及消费者带去专业的设计分享。

  “佛系”设计师鸿飞,通过讲述人生中两位老人对他的影响,找到“信仰的福报”,并运用到设计之中。在短短5分钟内,鸿飞动情讲述了关于设计与爱的故事。

  据了解,设计师鸿飞,毕业于佛罗伦萨大学建筑系。今年8月,在2019年M+设计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上刚刚斩获最佳风尚设计奖。鸿飞的代表作品有:圣马丽诺别墅;上海西郊大公馆;东景丽源别墅;上海天马高尔夫别墅;绿洲毕华利别墅;上海紫都晶园别墅;西郊庄园别墅;宁波东钱湖比华利别墅;海中星红庐别墅等等。

  采访时,鸿飞说生活不仅有诗与远方,还有沙发和床。他认为设计师不仅仅是思想的创造者,还是科技工作者,因为在他的眼里,设计就是科技。

  M+Talk《设计感知》公开竞演结束了,但M+Talk全国巡回演讲的大幕刚刚拉开!接下来,M+Talk讲师团将持续凝聚设计人力量,将爱与设计魅力传递给更多的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