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泰RT6812按摩椅评测:爽到停不下来

icon 2019-10-11 10:00:11
icon 0

摘要:每天下班都会觉得很累,腰酸背痛脖子僵,脑袋里也昏昏沉沉

  每天下班都会觉得很累,腰酸背痛脖子僵,脑袋里也昏昏沉沉,如果工作太忙还要加班,回到家都要晚上10点,那就真的感觉身体被掏空了,有些人选择去按摩店(正规的那种)放松一下,一次按下来也要一两百,另外还会担心遇到只经过两三个星期培训就上岗的那种技师,如果按出什么问题就得不偿失了,所以我选择使用按摩椅进行按摩,省时省力。

  网上的按摩椅从两三千到几万的都有,有些甚至连外观都相似价格却相去甚远,选择荣泰RT6812这款按摩椅一方面是因为按摩椅毕竟关乎身体健康,荣泰是上市品牌,做按摩椅已经二十多年了,比较专业,用着比较放心,另一方面这款按摩椅功能全面,覆盖按摩部位多,特别是腿足按摩做了升级,舒适度提升了很多,可以说性价比超高。

  这款按摩椅有咖啡色、红色和香槟色三种颜色可选,我选了咖色的,因为咖色比较沉稳大气,另外它采用了让人难以抗拒的流线设计,没有棱角,平滑亲切。值得一提的是市面上大多数的按摩椅皮质都是普通PU革的,摸着不舒服,也容易破损,而荣泰RT6812按摩椅的皮质是超纤维的,既亲肤又耐用,据说可以比普通PU的皮多用好几年。

  众所周知,每个人的高矮胖瘦都不相同,按摩的位置肯定也是不同的,如果对每个人都采用同样的方式去按肯定按不准,当你打开这款RT6812按摩椅的时候,你会发现遥控器上会显示正在自动给你进行体型检测,这可以定位你的肩颈位置,让按摩头按摩的时候更准确地找到你的穴位,身边几个从1米6到1米8的人试了都说像是为他们量身定制的一样,要注意的是按摩椅在给你做体型检测的时候要紧靠椅背,这样才能检测的更加准确。

  另外,人体的背部曲线是S型的,这款按摩椅的导轨是SL型的,符合人体工学,而且采用的3D智能机芯能自动贴合人体曲线,多重buff加持,按摩精度自然更高。

  以前有试过商场的共享按摩椅,感觉按得很疼就像在受酷刑,试过这台RT6812按摩椅后,感觉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用一句话来形容就是这酸爽才正宗!这款按摩椅有6种按摩手法,手法很细腻,就像有一位按摩大师在给你按摩,不会像差的按摩椅那样给你硬怼的感觉,我比较喜欢揉敲按摩手法,边揉边敲感觉超舒服,很多机芯差的按摩椅都实现不了这个按摩手法。

  另外,市面上很多按摩椅的按摩头都是塑料的,按起来会感觉硌得慌,这款按摩椅采用的是有机硅胶材质按摩头,软软的很有弹性,躺在按摩椅里就像人手在给你按摩。

  坐在按摩椅里的时候你还会发现这款按摩椅的小腿比一般按摩椅的更高,能够到达膝盖,这样腿部的多个大功率气囊可以更全面地呵护你的大长腿。另外,一般的按摩椅足底只有单排或双排滚轮,而这款按摩椅足足有三排滚轮,能够全面覆盖脚底发射区,在家就可以轻松做足疗了,如果是经常穿高跟鞋的女性,这种升级的腿足按摩配置简直就是福音啊。

  在操控器上你可以看到有一个“ZERO”按钮,这就是大名鼎鼎的零重力功能了,以前坐过的比较便宜的按摩椅也说有零重力功能,其实只能让身体180°平躺,根本感受不到外太空的失重感,而RT6812按摩椅可以让身体呈126°±7°的仰角,心脏的位置低于腿部的位置,身体的压力分散在按摩椅上,就像悬浮在太空里。

  打开操控器的开关键你会发现里面有9种预设的自动按摩程序,这9种程序都有不同的适合场景及人群,例如总裁养身程序适合职场人保养颈肩,女王纤体程序力度轻柔适合女性使用,心灵SPA程序适合早晨和午间的休闲按摩,疲劳恢复程序适合运动后的肌肉恢复,舒展按摩程序下可以进行泰式拉筋,累了一天,拉一拉又原地复活了……现在天气有些凉了,我喜欢打开按摩椅的热敷功能,一边按摩一边热敷,暖暖的很舒服。

  说完体验,下面来看一下细节,按摩椅上有个USB接口,再也不用担心玩手机的时候没电了。

  手部采用球面凸点设计,还内置磁石,让你轻松告别鼠标手。

  背部设计了一个靠垫,如果感觉力道太大可以垫在身后,如果感觉力道不足可以翻到上面。

  按摩椅小腿能伸缩15CM,确认过眼神,能装下我的大长腿。

  手控器采用液晶屏设计,可以实时观摩按摩状态。

  机身侧面还设计了一个收纳袋,可以用于放置手控器或者手机。

  如果家里空间有限,这款按摩椅还可以一键前滑,靠墙只需很少的距离。

  总结:

  优点:

  1、开机自动进行的体型检测、灵敏的3D智能机芯、符合人体工学的SL型导轨、柔弹的按摩头、柔和细腻的手法,让按摩像真人手一样舒适到位。

  2、125CM的导轨让机械手从颈部到臀部都能按得到,加长小腿+足底三排滚轮,也增加了按摩面积,肩部、手臂、腰部、腿部、脚部等部位还设有气囊,覆盖按摩部位特别多。

  3、按摩椅内置了6种按摩手法和9种自动程序,在手动模式下还可自由选择按摩力度、按摩区域、按摩幅度等等,能够满足多种使用场景。

  缺点:

  1、现在比较流行语音操控,但这款按摩椅没有,使用起来没有带语音操控的方便。

  2、这款按摩椅差不多有两百多斤,虽然有滚轮,但一个人还是很难移动。

  3、颜色比较少,选择不多,当然这对有选择困难症的人来说就非常友好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