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设计与工程采购大会即将召开

icon 2019-10-11 10:04:40
icon 0

摘要:“中国医院建筑设计与工程采购大会”将于2019年11月15-17日在北京兴基铂尔曼饭店举行。

  “中国医院建筑设计与工程采购大会”将于2019年11月15-17日在北京兴基铂尔曼饭店举行。大会由中国建筑文化研究会医院建筑与文化分会、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医用洁净装备工程分会联合主办,由中国中元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北京顺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联合承办,重庆大学建筑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湖南省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同圆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等十几家设计院共同协办的大型专业会议。

  大会以“创新设计?空间艺术”为主题,邀请医院建筑设计大咖及医院建设管理专家围绕“医院建筑设计创新、医院建设成本控制、采购流程优化、如何让人文精神融入医院建筑”等方向,通过主旨演讲、圆桌对话、洽谈对接、展览展示、特色专题等五大板块诠释不同类型的医院建筑设计布局的新理念和差异化建设的新趋势。

  会议内容主要包括七大版块

  (一)主论坛

  邀请医疗机构主管部门、行业专家以及国内外知名医疗机构、设计机构、投资机构、施工机构等单位负责人,通过主旨演讲、圆桌对话等形式重点介绍新时代医疗机构的行业现状及发展趋势、国际视野下的医疗机构建设新模式及跨界融合带来的新机遇;分享优秀医疗机构建筑设计案例及成功经验;展示新技术、新产品应用及解决方案等。

  (二)中国医疗建筑业金十字奖颁奖大会

  1、大会专家组对入围《中国医院建筑设计作品精选》的作品进行审核评选,奖项设置有“综合医院建筑设计作品金十字奖”、“专科医院建筑设计作品金十字奖”、“医养结合机构建筑设计作品金十字奖”、“医院室内空间设计金十字奖”,并在大会现场为获奖作品颁奖。

  2、大会组委会通过数据调查、医院投票、专家评审等渠道对医院建筑施工企业及材料设备供应厂商进行审核评选,奖项设置有“中国医疗建筑优秀工程商”、“中国医疗建筑优秀供应商”奖等,并在大会现场为获奖企业颁奖。

  (三)绿色医疗机构设计与工程采购论坛

  围绕医疗机构的暖通空调、照明系统、电气系统、物流系统、智能控制系统以及其他智能化技术应用等方面总结医疗建筑节能设计与建设的新技术、新方案;探讨节能改造创新合作新模式;分享医疗机构节能改造优秀案例;全面推进医疗建筑业的绿色发展,结合《绿色医院建筑评价标准》探讨研究绿色医疗机构建筑的相关建设标准。

  (四)医疗机构建设项目采购对接会

  邀请有采购需求的医疗机构或设计工程总包公司负责人参加,与符合医院建设需求的国内外知名供应商进行直接的项目采购对接。为医疗机构建设搭建良好的项目合作平台。

  (五)中国医院建筑七十年变迁展览

  值此建国七十周年之际,筛选国内有代表性的各类医院建筑为代表,重点展示中国医院建筑七十年来不同时代的不同文化、不同风格。成立时间达到或超过七十周年的存有医院变迁图文资料或模型的各类医院均可报名参加,将在北京国际设计周设计博览会上展出。

  (六)精品展示

  本着符合绿色低碳、节能环保、安全健康的要求,展示医疗机构建设中应用的新材料、新设备、新技术(包括但不限于:建筑装修材料、暖通空调、标识系统、医疗生命支持系统、智能化系统、水处理系统、安防消防系统、弱电系统、供电设备系统、广播通讯系统、气动物流系统等)搭建医疗机构建设工程选材的采购平台。

  (七)欢迎晚宴

  全体与会代表参加,利用晚宴深度聚焦会议人脉资源,现场交流合作等。

  大会主要参会单位有70家设计院所、40家施工单位以及260个医疗机构建设项目总投资金额超650亿元,还将有超过40家合作媒体(包括央视等)参与采访报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