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家居生活,由EHC住宅家具为你打造

icon 2019-10-11 14:51:01
icon 0

摘要:不久前,在东莞市厚街镇展览中心世博园举办的万众瞩目的第41届东莞厚街名家具展落下帷幕

不久前,在东莞市厚街镇展览中心世博园举办的万众瞩目的第41届东莞厚街名家具展落下帷幕。在这次展会中,EHC住宅家具以其设计极具现代、轻奢、时尚风格的各类家具,吸引了众多参展者、经销商、媒体的关注,在网络上爆红。

据EHC住宅家具的负责人当时在展会中的介绍,EHC住宅家具有自己的研发设计团队,其设计师们常年奔赴米兰、美国等国参与家具设计交流,设计理念位于国际前沿,这些设计理念引领了国内家具的时尚潮流,使之成为家具时尚的风向标杆。

(EHC住宅家具之沙发)

结合独特的设计理念,EHC住宅家具的设计师们以极其敏锐的触觉紧跟时尚和生活的潮流,用从容严谨的设计手法,从题材到色彩的运用,赋予了旗下各个系列的产品以相对独特的美学和价值体现,从而源源不断地创作设计出现代最为流行的现代风格家具、轻奢风格家具和经典时尚美式风格家具,设计师们的时尚理念在其产品中体现得淋漓尽致,难怪会在今年的东莞厚街名家具展上受到热烈欢迎。

(EHC住宅家具之床)

拿EHC住宅家具旗下的床和沙发来看吧,其主要包含四种色调,以时尚高级灰、沉稳板栗色为主色调,经典胡桃色、浪漫珍珠白为辅助色,在色调上走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路线,整体风格上更偏向优雅轻奢一点。而在其面料上,EHC住宅家具的设计师们提供了进口棉麻面料、进口绒布、反绒布、魔鬼鱼面料、貂绒、真皮、科技纳米皮等上千款常规进口面料可供选择,配合完美的搭配整装方案,根据顾客家的户型特点、具体尺寸和理想的居家氛围创造并创造出新产品,在解决实际设计过程中,提升并创新工艺,让其产品更具时尚气息。EHC住宅家具并以此作为载体向人们传递当下家居舒适、优雅、贴近自然的生活方式,使追求品质生活的人们真实享受触及所感的时尚家居生活。而这几款产品在展会期间吸引了上百家意向客户,签单客户20余家,火爆签约现场,人满为患。

EHC住宅家具倾力打造极具时尚气息的现代轻奢家具,并配套提供潮流、时尚、设计精美的家居装饰用品,只期望为客户带来时尚家居生活,未来在家具行业发展的道路上插上一面标志性的旗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