铂克尼门窗质量怎么样?

icon 2019-10-11 17:08:07
icon 0

摘要:门窗在这个喧闹的都市,所占的地位日益上升,为何这样说呢?大环境的噪音,是我们无法左右的,隔音门窗在这个时候就显得特别重要了,那我们就从选择隔音门窗开始!

  门窗在这个喧闹的都市,所占的地位日益上升,为何这样说呢?大环境的噪音,是我们无法左右的,隔音门窗在这个时候就显得特别重要了,那我们就从选择隔音门窗开始!


  我们无法去阻挡社会的进步与发展,唯有改变自己身边的环境,一个好的环境,给人带来的不光是视觉的体验,更是身心的放松与享受,改变居住环境从一门一窗开始,让它来守护你安静,安装隔音性能较好的门窗,来隔绝外界的噪音污染。好的门窗数不胜数,铂克尼门窗也是其中之一。

  铂克尼系统门窗创立于2013年,是佛山路思曼门窗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门窗品牌,专注于高端铝合金系统门窗,是一家专业定制产品的门窗品牌。成立六年以来,一路脚踏实地,创造辉煌,赢得阵阵掌声,赢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铂克尼门窗全系列产品都有中国人寿保险承保,高达300万保额,质保50年,企业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还被评为十大门窗品牌,荣获央广网·十大推荐门窗品牌等诸多荣誉,性价比高,品质高让铂克尼的产品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

  铂克尼门窗是佛山路思曼门窗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门窗品牌,一家技术研发、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企业。是一家定制的系统门窗品牌,系统门窗相对于普通门窗,它的要求更高,从设备到型材、配件、玻璃、粘胶、密封件各环节性能的综合要求,缺一不可,还需要考虑水密性、气密性、抗风压、机械力学强度、隔热、隔音、防盗、遮阳、耐候性、操作手感等一系列重要的功能,最终形成高性能的系统门窗。铂克尼专注于高端铝合金系统门窗,产品丰富,系列齐全,包括平开窗、平开门、吊趟门、极窄推拉门、重型推拉门、折叠门、平开窗、推拉窗、阳光房等,几乎涵盖了门窗领域所有产品种类。

  说的再好都不如您的体验,铂克尼门窗好不好,选择了的消费者都说好,明智选择,高端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伊菲格家居品牌 上央视签约明星代言人,新产品即将面世!厨电产业带升级峰会,奥田集成灶获行业贡献奖华美节能科技集团深情表白《我和我的祖国》传递爱国心声双十一适合老年人用的电视盒子,零学习成本直接上手买跑步机为什么要选大品牌,看完这篇你就明白了A.O.史密斯净水新品亮相厨卫发展峰会 冷热大流量一键即饮百强家具马丁系列丨艺术品味,臻享品质生活不负“德国制造”之名,阔盛实力铸造管道行业华丽新篇章时尚家居生活,由EHC住宅家具为你打造凡斯环保荣获净化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除甲醛我们在路上COLMO借IP营销巩固AI科技家电领导地位爱仕达携多个国际品牌亮相厨博会 智能炊电引领品质生活伊菲格家居品牌 上央视签约明星代言人,新产品即将面世!厨电产业带升级峰会,奥田集成灶获行业贡献奖华美节能科技集团深情表白《我和我的祖国》传递爱国心声双十一适合老年人用的电视盒子,零学习成本直接上手买跑步机为什么要选大品牌,看完这篇你就明白了A.O.史密斯净水新品亮相厨卫发展峰会 冷热大流量一键即饮百强家具马丁系列丨艺术品味,臻享品质生活不负“德国制造”之名,阔盛实力铸造管道行业华丽新篇章时尚家居生活,由EHC住宅家具为你打造凡斯环保荣获净化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除甲醛我们在路上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