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能力共享,美领互联构筑新零售平台

icon 2019-10-11 17:12:08
icon 0

摘要:当我们沉浸在互联网创新与变革带来的便利时,殊不知互联网作为一个行业正在消失,互联互通的行业跨界正在深刻地发生

  当我们沉浸在互联网创新与变革带来的便利时,殊不知互联网作为一个行业正在消失,互联互通的行业跨界正在深刻地发生,所有的行业都将互联网化,面对汹涌袭来的时代浪潮,业界必须掌握的一个奥义——品牌联合。有此,无论是跨界营销还是整合资源,方可在风起云涌的商场中占据主动。

  现阶段,互联网技术日益成熟,“新零售”时代的到来,再加上共享经济成为新潮流,更具有开创性的互联网能力共享平台不断发挥着惊人的潜力。作为互联网能力共享平台的主导者与推动者,美领互联认为,无论概念如何升级转变,零售的本质都是促成商品的流通,因此,相关企业的发展始终离不开三大要素,即:以供应链为基础,以产品品牌为核心,以终端服务为目标。

  为什么说在“新零售”时代,互联网能力共享平台可以立于风口之上?因为当零售乘上互联网科技,任何品牌都可以通过平台的力量促成与其他品牌的强强联合,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手段,对商品的生产、流通与销售过程进行升级改造,令线上线下和物流结合在一起,产生区别于传统模式的“新零售”,实现销量稳定增长。

  美领互联正是通过平台的力量,汇集多行业的一线大品牌(如:德国蓝宝、康佳、韩国大宇、MAK、BTSM等等),实现全品类供应链,并形成优质产业联盟生态链,不断拓宽渠道,通过运营体系全链条能力模块联动和集团资源投入,打造优势互补、互通互助的互联能力共享平台。

  再者,美领互联拥有业界一流的技术手段,合理优化和整合供应链体系,形成家电、家居、智能、康养、净化、厨房、健体、美容等多个领域的独特优势,并且涵盖这些领域的供销渠道环节,不仅实现联合实力自主经营,更可转向跨界营销,或者共同举办一场展会活动,充分扩大品牌联合的知名度与号召力。

  美领互联的成功与其说是一个平台的成功,倒不如说是一种模式的成功。以互联网能力共享平台的优势为相关企业赋能,整合优质资源,最大化运用品牌在地域、数据、技术、渠道、IP、供应链等方面的优势,做到单个品牌在新零售时代做不到的事,这本身就是一种从0到1的突破。

  有研究者预测,新零售必将在不久的将来取代传统零售,而品牌的发展也将从单方向走向多元化,就像一个产品总会过时,依靠平台融合成的优质品牌(产品)集群却能让大部分的用户形成消费习惯,进而使企业获得充分的转型升级空间。

  总而言之,“新零售”的迸发并非灵光乍现,而是犹如滚滚巨轮不可阻挡,在互联网+能力共享的坚实羽翼下,互联网能力共享平台必将乘风破浪,依托“品牌联合,赋能共享”的商业模式,朝着互利共赢的目标前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