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家庭空气净化、除甲醛,欧美竟已用上活性益生菌!

icon 2019-10-11 17:32:31
icon 0

摘要:——空气治理行业产品服务科技升级,二次创业大利好

  ——空气治理行业产品服务科技升级,二次创业大利好

  当我们装修完之后,很多人都感觉万事大吉,是时候住好进新家了。但是,住新家前了解过装修污染,了解过甲醛吗?如果说就这样住进新家,很可能就会被甲醛伤害到。当我们的身体出现眼红眼干、不停咳嗽、胸闷头痛等症状的时候,很可能就是甲醛超标造成的,长期处于这种环境,孩子、老人还有体质弱者他们最容易受到伤害。

  很多人家中都喜欢养宠物,平时很可爱、听话招人喜欢,但是当住进新家之后,宠物出现不吃东西,总是睡觉、乱发脾气。这时,就有必注意一下是不是新的环境中甲醛超标了,宠物在第一时间感应到了。

  还有,家中养有植物的,它们也是经历众多磨难才生存下来的,可以说绿萝还有吊兰等等在家中都是很好养活的。但是当你搬进新家的时候,就会发现本身好好的植物,却出现枯黄,很憔悴的样子,即使浇水也不见好转,其实甲醛超标是让这些植物不适应的真正原因。

  传统去甲醛的方法对比

  甲醛这种有毒气体看不见摸不着,但有着刺激性气味,低浓度就能闻到,会引起头痛、头晕、乏力、感觉障碍、免疫力降低,并出现瞌睡、记忆力减退或神经衰弱、精神抑郁,危害性极高。世界卫生组织国际癌症研究机构(IARC)已将甲醛列为一类致癌物。一般来说,家中甲醛重灾区是下面这几个地方:

  癌症研究机构(IARC)已将甲醛列为一类致癌物。一般来说,家中甲醛重灾区是下面这几个地方:

  甲醛有两个特性:挥发性和周期长。这两个特性使甲醛成为空气污染中的“顽固分子”。当温度高于19℃,甲醛比平时更加活跃,并且气温越高挥发越剧烈。而且甲醛在板材内潜伏期长达3-15年,装修很久的老屋都不能高枕无忧,夏季高温甲醛就有可能又活跃起来了。

  除甲醛要么以时间换金钱,要么以金钱换时间,通风换气是除甲醛的根本。


  

  科里思特益生菌产品检测报告

  科里思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注于室内空气健康,专业解决室内空气污染问题的高科技环保企业。公司与比利时Chrisal展开全方位合作,引进欧洲先进的益生菌清洁产品及技术,专业提供室内空气污染净化治理解决方案,是一家致力为更多企业及家庭营造健康宜居的呼吸环境的除甲醛公司。科里思特益生菌清洁产品天然、无毒、环保,采用生物酶降解,运用“竞争排斥”的原理机制,有效地破坏有害细菌的滋生环境,直接清除“菌膜”,令有害细菌无法继续生存而灭亡。主打产品益生菌多功能高效浓缩清洁剂快速祛除臭味、异味、甲醛、苯、氨等有害气体和微生物,益生菌持续保护,与有机分解酶双管齐下,安全净化。

  玉瓷之石,金刚试之。科里思特益生菌多功能高效浓缩清洁剂于2017年7月送至CMA检测,测试结果显示甲醛从0.6下降至〈0.05,详细数据附图:

  那么,使用益生菌清洁产品除甲醛的成本高吗?比起市面上常见的光触媒技术并不高。作为国家重点扶持产业,在过去近二十年内,产值平均每年在30%的增速发展,前景和利润可观。

  对家居环境有更高要求和对这项新兴除甲醛技术有兴趣的朋友,也可以致电13799781878联系科里思特专业团队进行详细咨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