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灯饰原创之光 古镇灯博会引领灯都设计潮流

icon 2019-10-12 11:38:01
icon 0

摘要: 除了上述机构和企业外,还有来自灯都的设计师对接平台——“园丁会”

  产业进阶,原创是升级的引擎

  灯饰照明是创意设计产业,为得到买家的青睐和持续订单,只有不断推出新产品,才能稳定发展,这离不开匠心独运的设计,离不开孕育和保护原创的平台。

  长期以来,仿冒、抄袭困扰着照明灯饰行业,所引发的产品严重同质化、低价恶性竞争等问题,更是让广大厂商苦不堪言。

  针对这一行业痛点,古镇灯博会作为积极支持和引导原创设计的展销平台,整合了灯饰学院、创丽特·斐朗、“园丁会”、神话照明等颇具原创设计气质的机构和企业前来参展,鼓励参展企业和采购商提高原创与研发的意识,助力古镇实现从低级“价格竞争”向高级“科技竞争”与“设计竞争”的迈进。

  源产地专业展会名片,和众多原创设计机构企业强强联合,共同展现个性化、定制化、模块化、多元化的主流原创产品,全方位来诠释中国灯饰之都的前沿智慧和创造力。同时,在古镇镇大力推进原创创新的氛围下,必将不断成长,成为古镇镇创新发展的新力量、新标杆之一,为灯都原创贡献了强大的动力。

 创新魅力,从灯具到生活方式

  从学院学生的用心习作,到古镇灯博会大舞台的精彩展示;

  从精挑细选的材质,到经过复杂创作和工艺后的法式铜灯;

  从专注北欧灯具生产销售,到链接设计师的线上线下新模式;

  从感知灯的功能、装饰作用,到注重灯对人文关怀,及生活的启悟。

  第24届古镇灯博会汇聚的原创机构和企业,可以说是涵盖了上述种种创新元素,必将带给全球采购商不一样的精彩,带给行业一定的潮流引领。

  创丽特·斐朗,专注艺术法式铜灯,每一款灯都拥有独一无二的原创设计,才能成为客户眼中可传承的经典,凸显其与众不同的艺术气质。而且,铜和陶瓷是高贵的搭配,两者都需要精细的生产工艺,然后才能完美的嵌合在一起。 创丽特·斐朗,就传承了法式艺术铜灯的精粹,另外铜饰品,铜墙花等等脱蜡艺术铜制品也备受青睐。

1

  在第24届古镇灯博会上,古镇灯饰学院师生优秀作品将再次亮相。学院主要以工作室教学+项目工场+企业市场的三结合循环递进模式,培养符合灯饰产业的设计应用型人才。其本次参展的是部分师生优秀设计作品,作品独特新颖、极富有创造性,必将吸引国内外的灯饰照明界同仁的眼光。

  “灯具、灯饰、灯艺,要充分感知灯光在功能、装饰、人文上的不同魅力。”这是神话照明坚守的品牌理念。神话定制照明在差异化定制商照的基础上,近年引入了奥地利时尚家居装饰灯品牌EGLO,以及创立了强调人文关怀的设计师原创灯饰品牌——独白。EGLO所有的产品均坚持自主研发和设计,每年近900款新款,拥有过万项的专利产品,代表着EGLO对原创的尊重。

  除了上述机构和企业外,还有来自灯都的设计师对接平台——“园丁会”,其旨在赋能优秀设计师、渠道经销商、装修公司、家装从业者及灯饰从业者,打造以“分享推广、持续拓客、线上线下结合、互利共赢”的全新卖灯方式。

  未来,古镇灯博会将进一步整合资源,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强化原创设计这一古镇灯饰产业的生命线。 

更多展会信息请参阅展会官方网站:www.denggle.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