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并肩 合作共赢,朗凯奇防水合肥区域客户交流会举行

icon 2019-10-12 15:21:56
icon 0

摘要: 10月11日,“携手并肩 合作共赢”朗凯奇合肥区域客户交流会在同庆楼花园酒店隆重举行

  10月11日,“携手并肩 合作共赢”朗凯奇合肥区域客户交流会在同庆楼花园酒店隆重举行。100余位瓦工师傅出席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大家欢聚一堂共同交流、分享、学习。

  宴会期间,合肥市场部人员就产品知识、瓦工体系建设以及朗凯奇标准化施工技术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组织师傅们现场试刷新产品。

  传承匠心,锻造匠艺。防水的最终执行者是普通的工人师傅们,他们施工技术的提高直接关乎业主不受渗漏困扰的关键。所以,朗凯奇防水一直以来都把瓦工体系建设作为长期的一项战略。秉承匠心、热情服务,推广践行朗凯奇标准化施工,让工匠师傅们和朗凯奇共同成长,携手共赢。

  师傅们陆续到场

  朗凯奇营销总监叶祖亮先生致辞

  技术人员讲解产品知识、施工技术

  新产品试刷体验

  宴会互动环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