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城市记忆与精神,世茂商业七城巡展献礼世茂30周年

icon 2019-10-12 16:10:17
icon 0

摘要:2019年是世茂集团筑梦30周年

2019年是世茂集团筑梦30周年。回望世茂发展的30年,见证了城市发展所带来的不同生活方式的变迁,其中商场承载着与众不同的城市记忆与情感。为此,世茂商业于10月11日在上海世茂广场推启了一场多媒体数字互动巡展——【三十而立】主题展。展览将联动全国七座城市巡回,力求在不同历史背景与文化积淀的城市中,展开关于30岁的回忆和畅想,凝聚城市记忆、传承城市精神、叩响时代回音,让商业真正回归生活本质。

  推开时空之门,串联时代回忆

  世茂商业倾力打造的【三十而立】主题展将为七座城市推启30年的时空之门,带来一场独特的沉浸式互动体验,与身处的美好时代发生深度对话。主题展以“记忆”为切入点,分设五大互动区域:

  「时空光晕」是位于户外的圆形层叠连廊,主体采用大面积红色结构,结合“三十而立”及每个城市特色元素,以致敬“三十而立”展览主题;装置通过顶棚及彩色亚克力装饰片折射光线,营造五彩斑斓独特的光影效果及艺术氛围,打造魔都最美拍照打卡点。

  「时空门廊」中,参与者将穿过代表1989-1999、1999-2009及2009-2019三个年代的门廊,每个门廊里陈列着代表对应年代回忆的老物件。参与者可选择任意一个记忆卡带插入互动装置,放映老物件所承载的30年间人们衣食住行等美好回忆。此外,参与者还可在拍照互动留影区内,带上一个最喜欢的老物件穿越时光隧道抵达未来,与30年后的未来场景合影。此互动区特邀华人艺术家Yiffy Gu和Shouyi He对30年物件及虚拟场景进行艺术化演绎,激活年代物件的生命力,引发情感共鸣。

  「时空对话」区,世茂商业邀请了15名不同职业、年龄的特别嘉宾回答了关于人生的回忆和畅想,并特邀韩国艺术家Minji Moon创作人物形象和相关元素等。参与者可通过触控屏幕定制自己的人物形象,选择自己而立之年的梦想职业,聆听与自己拥有相同梦想的嘉宾对人生的分享和感悟。

  「预言POS机」区,参与者可输入关于自己的关键词,解锁专属自己的2020预言签语,开启新一年的小幸运。另外,POS机的留言会以长卷的形式呈现,作为展览的即时作品和组成部分,进一步丰富展览与观众的互动。

  「上海剪影」将带来由城市剪纸地图艺术工作室定制的巨型上海城市剪影画卷,以独特视角呈现上海30年的沧桑巨变,纵览记忆深处的城市印象。

1

1

  【三十而立】主题展上海首站的启幕当天,上海世茂广场的潮空间内还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媒体沙龙见面会,特别邀请了四位不同行业的意见领袖——魔都时尚博主,百万粉丝意见领袖陈小怪;新晋人气艺人王嘉禾;知名运动时尚博主、健身畅销书偶像作家—赵雨菲;百万粉丝时尚博主卡大人来到现场,分享了各自对“三十而立”的感受与心声,对未来30年的憧憬和畅想。

  生动诠释“文化+”——世茂商业两大主题系列巡展献礼世茂30周年

  为献礼世茂30周年,世茂商业于今年9月至明年2月倾力打造两大主题系列活动——【听•见城市 Terminal 30】世茂x喜马拉雅有声图书馆城市巡展及【三十而立】主题展两大主题系列活动,分别于世茂商业旗下重要组成部分——写字楼和商场双线展开。前者已于9月16日在成都世茂大厦率先启幕。而【三十而立】主题展于上海揭幕后,也将陆续昆山、绍兴、南昌、厦门、石狮相继展开,明年2月于济南收官。

1

  (「听•见城市 Terminal 30」世茂x喜马拉雅有声图书馆城市巡展南京站)

  三十年来,世茂集团踏时代之歌,铿锵前行。世茂商业作为世茂集团战略重点之一,始终秉持“为城市的大生活”的初心,赋予商业回归生活的注脚,于2018年发布“文化+、活力+、体验+、科技+”四大品牌计划,力求在精神生活、产品打造、用户体验、创新科技多维度渗透。其中“文化+”计划,聚焦由文化凝聚的城市内在生命力,注重生活方式及城市精神的多元探索。【三十而立】主题展正是世茂商业“文化+”计划的生动诠释和对城市精神的深入定义。

  世茂商业相信,城市与人是共生共荣的命运共同体。城市精神的根深叶茂,离不开城市中每个个体的悉心灌溉,个体在城市文化的构建中,既是观察者、思考者,更是参与者和分享者。【三十而立】主题展希望从城市个体出发,尊重个体的独特性和多样性,将个体成长、集体回忆、人生经历与城市文化、时代背景通过形式丰富的互动,深度互联。

  世茂集团三十而立,风华正茂。未来,世茂商业将秉持“为城市的大生活”的初心步履不停,携手每个在城市中生活的人,共建城市精神,共赴明日之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