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笨重跑步机丨走步机走进女孩们的健身清单

icon 2019-10-12 16:13:29
icon 0

摘要:翻开社交软件,晒穿搭、晒包包、晒公里数、晒马甲线……最终都指向一个集点

翻开社交软件,晒穿搭、晒包包、晒公里数、晒马甲线……最终都指向一个集点,拥有一个好身材!时下大部分的女生都有坚持运动保持身材的习惯,走步机走进女孩们的健身清单,足不出户就能享受运动生活。

  下定决心要运动,失败了100遍,为什么总是坚持不了?

  工作忙,没时间去健身房;天气不好,户外运动受阻碍;路跑为城市净化尾气?!要知道每天30分钟的有氧运动,是普通成人保持健康和降低慢性疾病风险所必须的,最合适的步数就是8000步左右。每天8000步的指标,你完成了吗?

  Home Walking智能AI任和走步机:跑步太累,走走也好!

  拥有超强黑科技:3步控速感应,智能AI判断运动趋势,5分钟无操作自动休眠,幼童及细高跟鞋无法启动减少安全隐患,速度可调节范围在1-8km/h,操作方便,是超懂你的运动贴心伙伴!

  59DB静音马达科技,多重降噪设计,轻运动不吵人,真静音好生活;高保真音响360度环绕,运动的同时享受高质量音效的动感音乐,给你“飞”一般的运动感受。

  出租屋女孩的必备神器

  房屋太小?传统跑步机太大?统统不用担心!

  超薄机身占地仅0.05 平米,少到几乎“隐形”,出租屋也可放置,沙发背后,床铺地下,轻轻松松就能隐形不见,哪里都能容下“她”!机身仅重28kg,一体化设计理念,小巧精致,女生也可随意搬动。

  1150px超宽跑带,适合亚洲人肩宽、步宽,跑起来更舒服,悬浮减震设计,铝合金柔韧属性,高弹柔韧性跑板,比橡胶跑道还柔韧的脚感,小白也能轻松驾驭,在快乐奔跑中找到最优解。

  任和走步机坚持七天退货保障,一年内非人为故障可免费更换新机,三年电机保修,够不够炸!给你贴心购物体验。比健身房更方便,比跑步机更小巧,你的双十一清单里加上任和走步机了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