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露已逝,看养生党如何暖意过深秋

icon 2019-10-12 16:37:51
icon 0

摘要:度过9102年最后一个大型长假,躺在床上完成了朋友圈环游世界的总结

  度过9102年最后一个大型长假,躺在床上完成了朋友圈环游世界的总结:东欧维也纳的建筑光影之旅、南欧西班牙的美食美酒之旅、西欧法国的艺术馆画廊之旅、北欧瑞典的雨天之旅。

  游玩回家后的朋友必深有感受,气温明显变低了,秋姑娘替代了田螺姑娘默默地光顾了你的家乡,告别舒适的初秋季节,迎来寒露后的深秋。

  深秋如水,温度的降低不仅带来感官上的变化,还会影响人们皮肤、呼吸道的正常运作,不做好防护工作很容易引发皮肤干燥、肠胃不畅的问题。

  入秋以来,除了深藏衣柜的秋衣秋裤可以派上用场,苦研多年的养生法也得以普及,让家里人也一起加入秋季养生大法里。

  养生不外乎几个方面:起居、精神、饮食、运动,早睡早起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注意添衣保暖;控制情绪,保持内心安宁;适当的锻炼增强心肺功能,也是度过深秋的一个好方法。

  在饮食上,多吃酸性食物少吃辛辣食物,秋季适合养肺,可多喝鸡汤、骨头汤。但对于Y世代的人们来说,每天上班已经劳累不堪,如何还能过上想要的精致生活。

  秋季,开启火锅Y世代

  一人独住、二人同居亦或是家庭聚餐,法格多功能料理锅都能给你舒适的烹饪体验。码上深煮锅,羊肉卷、肉丸子、金针菇、随意放,约上三五知己,觥筹交错下细品秋食的滋味。

  快手,十大模式助力烹饪

  料理锅自带火锅、烧烤、披萨、煎蛋、清蒸、扒类、意粉、铜锣烧、章鱼丸子、DIY十大预设情景模式,配合12H定时预约功能使用,小白也能肆意展现烹饪才华。

  控温,智能才能成就味蕾

  烹饪的奥妙在于温度的把握,精确的控温可以把食材处理恰到好处,让味蕾感受食物在舌尖融化的芬芳。

  法格料理锅外置旋钮式电子屏,通过旋钮快速调整温度及烹饪模式,200W-2000W的宽广温域让食物均可处于合适的烹饪环境当中,保留食物原汁原味。

  清洁,仅是洗盘子那么简单

  法格料理锅采用微晶玻璃面板,加热面积、加热速度比同款产品更为高效;同时一体成型面板使得清洁更为简单容易,不留污垢。

  料理锅配备多款料理盘供用户选择使用,材质上统一使用杜邦氟龙喷涂,不仅导热快、热效转化更高,而且不沾性强,再也不用为锅具清洗而忧心。

  想要深秋过得滋润,不妨入手一台法格多功能料理锅,一锅热气腾腾的火锅、一碗鲜香的绵粥,正是驱赶秋寒的好帮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