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爱 锁住幸福!顶固安全门锁925品牌日将守护进行到底

icon 2019-10-14 09:51:01
icon 0

摘要:9月25日,以#925 守护爱#为主题的顶固安全门锁品牌日活动全面启动。

 9月25日,以#925 守护爱#为主题的顶固安全门锁品牌日活动全面启动。据悉,这是顶固安全门锁举办的首届品牌日活动,也是为庆祝顶固A股上市一周年而创立,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整合各方资源,打造属于品牌自己的节日,以便更好地回馈广大用户长期以来对顶固安全门锁的支持。而此次#925 守护爱#的活动主题,一方面贴合了企业一直以来的发展理念,另一方面旨在向更多人传递了顶固安全门锁“为爱坚守,固家安全”的品牌主张。

  为爱坚守17年,顶固安全门锁全方位固家安全

  众所周知,精品五金是顶固安全门锁的起步之作,历经17年的精耕细作,顶固早已成为了五金行业的佼佼者。8月中旬,顶固安全门锁作为五金行业代表,还出席了2019木门(新全屋)五金标配研讨会,共促行业健康发展。9月中,顶固智能锁率先通过该团体标准检测,成为首批京东智能门锁“品质优选”打标品牌之一。

  在2018年,顶固五金实现了华丽转身,重新进行品牌定位为“顶固安全门锁”,切实从消费者的生活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等三大方向出发,推出了一系列高品质、高颜值、系统化、全方位的门锁产品。例如,针对用户在日常生活场景中遇到的痛点,产品研发团队对传统门锁产品的设计与研发进行了全面升级,20°小角度开启、耐高温、防夹防撞设计、防意外反锁、静音及防盗等七大功能技术加持,打造了全新意义上的安全门锁。正是这强大的创新研发,从当初的行业“黑马”角色转变为今日业内“中流砥柱”,顶固安全门锁凭借过硬的品质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深得广大消费者青睐,曾先后荣获“中国十大锁王”、“行业标杆奖”、“全国门锁市场影响力品牌”等多项荣誉,是真正让消费者放心的好产品。

  布局智能家居,顶固点燃新增长引擎

  近年来,智能家居市场持续走俏。根据Statista的预测数据显示,2017-2022年间,国内智能家居市场的年均复合增长率约为45.3%,预计2022年的市场规模将达到1627亿元人民币,而市场渗透率到2022年将会升至21.2%。为抢占企业在智能家居市场上的自主权与话语权,逐步扩大智能家居市场上的战略布局,在门锁功能基础上,顶固集创依托资本市场强大的资本助力,接连推出了智能锁、智能晾衣机等多款智能产品,点燃新增长引擎,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在智能领域的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未来,顶固还将持续研发更多的智能家居精品,以实现“智能产品,智慧工厂”的企业发展目标,为大众提供更加智能便捷的生活环境,提升家居生活幸福指数。

  顶固安全门锁自创立以来,一直以守护用户家居安全与幸福为前提,此次顶固安全门锁925品牌日,深化“为爱守护”的品牌理念,强势推出了暖心视频《锁住每一刻》,讲述日常生活中的陪伴与守护,传递爱与温暖。除此之外,在全国各大终端门店及京东天猫两大电商平台,开展为期两个月(9月25日-11月28日)的优惠活动,惊喜不断,敬请关注!

  最后,祝顶固安全门锁#925 守护爱#品牌日活动,圆满成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