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家务真的那么难?找51家庭管家,自营员工专业服务

icon 2019-10-14 09:56:39
icon 0

摘要:最近几年家政服务可谓是发展越来越壮大,相比较从前,当代女性个个巾帼不让须眉

 最近几年家政服务可谓是发展越来越壮大,相比较从前,当代女性个个巾帼不让须眉,在事业方面打拼的不比男性差。事业忙碌起来,分配给家庭的时间自然就少了许多。再加上当前社会现状,二胎政策的开放和人口老龄化加剧了家庭和事业的矛盾,家政行业便在这一环境下发展起来。

  当今社会家政公司并不少,缺少的是具有完善的流程体系和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优质公司。很多人也因为许多负面的印象对家政公司存有一些偏见。传统的家政公司确实有不少的弊端,例如人员流动性大,质量安全方面没有保障,更没有售后服务等等。此时此刻,社会和家庭急需更好更优质的家政公司!

  在社会需求的要求之下,51家庭管家便顺势而生,于2014年正式成立,到如今已经有五年的发展历程。51家庭管家以移动互联网、大数据技术为依托,给家庭带来高质量服务。成为让更多家庭信赖的家政公司。我们一起来看看,51家庭管家的优点究竟在哪,为什么会获得如此好评,究竟是名副其实还是徒有其表。

  为了得出更加严谨的结论,我们对比了市面上普通的家政公司和51家庭管家的区别。最直观的感受表示专业程度。一般市面上的家政公司都是中介,上门服务的人员流动性大,质量参差不齐。而51家庭管家并非中介,每一位员工都是经过精心筛选和一段时间的专业培训后再上岗,档案可查,更具有安全性。

  一般的家政上门之后,准备工作做的不够充分,只是利用家里有的工具进行简单的清洁,做事不够仔细认真,想要进行售后服务也难以再找到对应的人。而51家庭管家则不同,他们手下的员工配备专业工具和服装,整齐划一的进行上门服务。专业工具配备齐全,获得专利保护。能够针对不同的卫生死角使用合适的工具,打扫卫生的效率高,干脆利落,各方面的角角落落也都照顾到了,完胜一般的中介平台。

  除了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之外,安全问题和消费者的利益保障也是51家庭管家的优势。51家庭管家的服务人员经过专业培训,设置特色团队,能够针对不同家庭需求设计出最优质的解决方案,保证服务的连续性和专业性。对客户进行一对一质量回访,给广大家庭带来真正有保障的售后服务。

  正是因为如此,51家庭管家才会收到众多家庭的追捧,它的成功是必然的,也是其他家政公司需要学习的。作为行业的领头羊,51家庭管家必然会带领中国服务行业再创辉煌,打造中国一流家政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