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之羽:创新家纺概念,做有温度的态度家纺

icon 2019-10-14 10:39:08
icon 0

摘要: 中国是目前床上用品最大的消费群体,越来越多的人都更加注重睡眠的质量,也越来越关注床上用品的选择。

  中国是目前床上用品最大的消费群体,越来越多的人都更加注重睡眠的质量,也越来越关注床上用品的选择。

  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蓝之羽家纺以家纺产业为依托、科技创新为支撑,运用跨领域、跨专业、跨学科协同创新机制,集成纺织、设计、生产、原料等资源,以产品顶层设计为统领,开展高效协同研发活动,积极研发睡眠健康产品,延伸健康管理服务。

  蓝之羽是一家纺集流行纺织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成品缝制-品牌销售及自营进出口贸易为一体的现代化家纺企业,一直致力于健康产业,将舒适睡眠与健康睡眠相结合,围绕健康睡眠,构建融睡眠健康产品设计、研发、生产、检测、验证、和服务于一体的睡眠健康产业链。

  公司秉承“以服务为本的态度,创造舒适、环保、多彩的居家生活”理念,多年来,以卓越的口碑为更多客户提供了高品质、人性化的居家用品,为提升家庭生活睡眠质量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并逐渐打造成为市场领先和国内较为领先的家纺行业品牌。

  从2014年起,公司连续五年投入研发经费,全年开展重点创新设计项目50多项,也带动了公司产业链的全面升级、深度重塑。在设计环节产品的不断推陈出新、升级换代,让蓝之羽成为国内市场一线大牌的最佳创新伙伴。在原料环节推出了植物纤维、抗菌棉、再生纤维、生物基纤维、石墨烯纤维等上百种功能各异、多姿多彩的新纤维、新材料,为服务市场打开一个全新世界。

  在织造环节,蓝之羽的每一根纱线都被注入不同的基因编码,色纺、混纺、涡流纺、喷气纺等多种特种纺纱方式让不同纤维取长补短,重组再造。一经一纬也能变幻出千姿百态,立体织造、提花、色织、蜂巢等新式织造方式,让织物更加丰富灵动。

  为了提高产品的质量检测水平,蓝之羽还专门设立了高于行业标准的质检流水线,实现了纺织品触感的标准化测定;可对出厂纺织品进行标准化检测;异味检测在行业内首次实现纺织品气味的系统化研究;专业的设计团队,持续推出市场主流趋势色彩,打造核心竞争力;并推出功能性科技产品的数十项研究成果,满足不同用户群体的个性需求。

  为商先为人,有诚信,才有商机,用心经营好一个品牌,以匠人之心筑品牌不负消费者的信任是一个企业应尽之责。”不管现在,亦或未来,蓝之羽都将专注于以匠人之心做家纺,致力于“成为家纺行业的杰出供应商”。把最好的品质带给更多的消费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