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筱懿视频号:优质爆款成为吸粉利器,榜单时代依然内容为王

icon 2019-10-14 10:40:53
icon 0

摘要:近日,继李筱懿小红书账号在5个月收获50万用户之后

  近日,继李筱懿小红书账号在5个月收获50万用户之后,一直深耕运营的微信视频号,也在这段时间突破了160万用户。

  李筱懿说:要感谢视频号,让他们具备转型短视频的能力;也要感谢小红书,让他们找到“在看脸的世界还拥有漂亮头脑”的女孩们。新的平台和原本的图书、公众号、微博、抖音、快手、社群一起,“每天给女孩讲一个故事”。

  而就在前不久,友望数据发布了2021年11月微信视频号行业排行榜。分别从统计周期内视频号发布作品数、最高点赞、平均点赞、平均转发、平均收藏、平均评论、认证信息等方面进行展示视频号数据。

  得益于11月的优质内容,「李筱懿」视频号分别荣登11月行业榜(人文艺术)TOP3以及11月总榜TOP50。

  李筱懿把这一切归功于内容爆款的魅力。近期她在视频号发布了多条爆款内容,其中这条标题为《真正的自律,是追求更高级的快乐》的短视频目前已达成10W+点赞量。

  她从一次出差拒绝宵夜说起,提到了“多巴胺”和“内啡肽”这两个名词。她认为多巴胺是非常容易得到的,而内啡肽是付出辛苦之后给出的奖励,是先苦后甜。她以自己为例,健身50分钟当然累,但是运动之后更有成就感,这就是付出辛苦之后,大脑给出的奖励。这就是内啡肽,是我们的生活和事业需要追求的东西。而多巴胺会让人越来越沉沦,的确有短暂的快乐,但长远会破坏健康和身材。多巴胺是让人向下的本能,而内啡肽是向上的动力。

  李筱懿觉得,人30岁之前面貌是父母给的,30岁以后就是自己养的,所以她用内啡肽克制住自己,坚持运动保持好状态,这比吃烧烤带给她更长久和高级的快乐。真正的自律不是没有欲望,而是有个更加高级的欲望,让我们有动力去自律。真正的自由,不是为所欲为,而是能够主宰自我。

  关于多巴胺的快乐和内啡肽的克制,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留言区用户不同观点的强烈碰撞,促进了短视频的进一步社交媒体扩散。目前这条视频的点赞量和转发量纷纷破10W+,并凭借此条视频,荣登视频号周榜文化类第1名。

  李筱懿视频号从2020年5月初开通,迄今已经运营19个月。“每天为女孩讲一个故事”,延续了其创办的千万用户女性生活方式平台“灵魂有香气”内容矩阵基调。目前视频号用户突破160万,总观看量超过4.5亿,单条最高观看量达5000W+,点赞量超过200W+,多次拿下垂类榜单第一。

  微信作为国内最大的社交平台,拥有巨大的用户体量。视频号作为微信极其重要的一环,也拥有社交属性。如果内容足够优质,能够打动好友,自然更易引起他们的二次转发,获得更大曝光,从而更有可能带来更多涨粉。如果没有优质内容做基础,就算吸引了粉丝,也很难留下。

  大数据时代,各类榜单层出不穷。对于视频号而言,打造爆款是涨粉的捷径,但爆款还需要优质的内容打底。所以,持续输出优质内容,提升爆款率,也是涨粉的主要方法。

  内容为王,优质内容是吸粉的根本。如何将视频号做到逻辑清晰且言之有物,对用户“有价值”、“有趣味”和“有用”,值得进一步探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