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索美装饰谈如何避免装修污染!

icon 2019-10-14 11:06:06
icon 0

摘要:环保装修是现在无锡新房装修的必然趋势

 环保装修是现在无锡新房装修的必然趋势。无锡装饰协会联合无锡优秀环保装修企业:无锡索美装饰举办了一次环保装修知识讲座。帮助广大装修业主解决室内环境污染的烦恼。

  近日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发布了针对全国多个城市(包含:北京广州,南京等)新房装修的抽检报告,甲醛及多种对人体有害的物质均超过了国家标准;据中国室内环境监测中心的调查显示:我国每年由于室内空间污染的急诊案例数为430万人次,由室内空气污染形成的死亡人数高达11.1万人,每年新增先天残疾儿童总数80~120万,其中42.1%与室内空气污染有关。这些惊人的数字时刻警醒着我们,环保装修的重要性。

  如何减少装修污染?从事装修行业多年的无锡索美装饰的工程部经理提到:

  首先需要避开环保误区,现在很多业主觉得装修后等时间长一点再入住,让房子通风散味,可以去除很多有害物质,其实等时间久一点入住,有害气体未必能散去,要减少装修污染,需要从源头解决环保问题,装修材料是关键。易造成室内空气污染的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①现场制作柜:目前最常见的柜体板材主要是颗粒板和免漆实木家具板:颗粒板是由木材粉碎成颗粒然后加入胶水,压制成的,胶水含量大,握钉力与抗潮性都不好。免漆实木家具板是由实木木条压制而成,稳定性更好更环保。现场制作柜不同于定制柜,它能让客户更直观的看到柜体所使用的材料;现在装修市场竞争越来越大,很多装修公司及商家为了赚取更多的利益,在材料上以次充好,将一些没有达到国家环保标准的板材用于柜体制作上,增加了室内空气污染的隐患。

  ②家具:在选购家具时,需要查看相应家具的合格证及环保监测报告,不管是知名品牌还是小众品牌的家具,不要只听业务员的口头承诺,一定要商家出示相应家具的合格证及环保检测报告。确保选择的是合格的环保产品。

  ③油漆:家庭装修中离不开油漆涂料,所以在选择油漆时需要更慎重,劣质油漆中含有的苯等有害物质会会对室内环境造成污染,影响常住人员身体健康。一般油漆都包含在装修公司的施工材料内,在选择时,需要查看是否有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委员会颁发的“十环”标志。选择知名品牌油漆,其产品品质稳定,环保技术有保障,售后服务也有保证。

  无锡索美装饰最后还提醒大家:在选择装修公司时,一定要慎重,选择正规有资质的装修公司,不要只被低价的预算及花哨的广告所吸引,前期需要多了解该装修公司选用的材料品牌、质量等级,是否符合国家环保标准,选对装修公司,减少室内环境污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