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生活之选,格尔森实木地暖地板

icon 2019-10-14 14:59:30
icon 0

摘要: 随着消费者对生活质量需求的不断改变,具备健康供暖优点的地热采暖方式快速普及

  随着消费者对生活质量需求的不断改变,具备健康供暖优点的地热采暖方式快速普及。实木地暖地板作为新升级的地暖产品,利用创新科技作依托,用集时尚化、年轻化、科技化、养生化一体的地暖产品,让取暖变得更流行、更普遍。

  格尔森实木地暖地板无论从取材天然,绿色环保,还是性能稳定,都体现着现代科技与舒适温暖的完美融合。

  天然选材,绿色环保

  “不是所有木材都能做地板,也不是所有地板都能做地热”,足以见实木地暖地板对树种的要求有多高,只有稳定性好,木质纤维管道比较细,密度均匀且细腻的木头才能适合做地热。格尔森实木地暖地板取材十分严苛,只选用全球名贵硬木树种,如柚木、印茄木、亚花梨、黑胡桃、橡木等稳定性能优异的优质木种。

  平衡养生,性能稳定

  格尔森实木地暖地板的坯料在进行养生周期前还需要经过二次水份平衡,根据不同木材设定温度和湿度,进行恒温、恒湿定时的平衡。经过平衡,相当于经历了一个地暖使用周期的考验,将含水率偏差控制在0.5%以内,再经过正常环境下长时间的养生周期,充分释放木材的内应力,极大限度地提高了木材的稳定性。

  独特锁扣,牢牢锁住

  格尔森地暖实木地板使用的独特锁扣工艺,在纵向以及横向上进行全面锁定,板与板之间严丝合缝,将所有地板咬合为一个整体,免钉、免胶、免龙骨的安装,不进行强行固定。所以地板可以整体平移、同胀同缩,形成一个良好的抗变形系统。一举解决了离缝、起拱的难题,实现了高度的稳定性。

  格尔森作为国内大型的实木地板制造商,拥有超过20年的实木地板生产历史,是实木地板国家标准与国际标准的双起草单位,亦是实木地暖地板国家标准的起草单位。格尔森以科技创新打造专业级实木地暖地板,让实木地板成为地暖用户品质生活的标配。

  卓越的导热性能、专业的技术经验、天然的原生材料,格尔森实木地暖地板不仅从技术上突破自我,还在健康、舒适、稳定、安全、环保等方面严格把关,迎合市场需求,全力打造健康舒适的温暖体验,让消费者拥抱暖心的品质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