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遍空调排行榜没有找到合适的空调?你需要这份选购攻略

icon 2019-10-15 09:41:51
icon 0

摘要:十一一过,早晚温差变得更大,很多人家里的空调刚刚停用制冷模式,就又启用了制热模式。

  十一一过,早晚温差变得更大,很多人家里的空调刚刚停用制冷模式,就又启用了制热模式。在这个时候,如果卧室空调选得不好,温度忽冷忽热,很容易引起感冒,影响健康。可是不少人翻遍了各大空调排行榜之后,反而看得眼花缭乱,不知该如何选择。那么怎样才能选择一款合适的卧室空调呢?下面小编就以海信小黑键系列KFR-35GW/E70A1(1P66)为例,跟大家讲讲选购卧室空调的要点。

  温度要符合人体睡眠温度曲线

  人在睡眠过程中的不同时间段内,对温度的需求是不同的,如果空调的温度一直保持不变,人很容易在半夜被冻醒或热醒,所以空调的温度应该符合人体睡眠温度曲线。

  海信KFR-35GW/E70A1(1P66)分别针对制冷和制热季节设置了8小时智能睡眠温度模式,只要按一下“小黑键”即可进入此模式。比如在秋冬季节,我们睡觉前将温度设定为26度,在前两小时的浅睡眠过程中,空调缓慢降温,然后稳定在22.5度左右,不会让人感到燥热;睡眠6小时后,空调会逐渐调高温度;睡眠8小时后,恢复到最初设定的状态,我们可以舒服地一觉睡到天亮。

  噪声要低

  安静的环境是优质睡眠的重要前提,所以空调的噪声不可忽视。以海信KFR-35GW/E70A1(1P66)为例,我们在准备睡觉时,可以点击“小黑键”,空调运行的噪声就会变小,仅有18分贝,比猫咪的脚步声还轻,我们的睡眠不会受到任何影响。

  光源干扰要小

  光线会在不知不觉间影响人体的内部时钟,干扰我们的睡眠,所以睡眠过程中可能出现的任何光源,都要尽量避免。选择海信KFR-35GW/E70A1(1P66)这样的空调就不会有光源干扰的顾虑,只要一键点击“小黑键”,空调就会自动熄灭显示屏,让我们整晚享受优质睡眠。

  能效等级要高

  除了以上因素外,在选购卧室空调时还要重视能效等级,尤其是在制热模式下,电费还是很可观的。最好选择海信小黑键这种一级能效的空调,其能效比达到4.83,更加省电。

  掌握了这些知识,大家在选购卧室空调时就不必盲目地查空调十大排名了,可以从以上几个方面进行对比,结合卧室面积等因素进行选择,让自己一年四季都能安心地一觉睡到天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