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壁机的挑选购买,关注这几点就妥了!

icon 2019-10-15 11:12:37
icon 0

摘要:大家都知道破壁机功能强大,可以秒杀家里小小的搅拌机或者榨汁机

大家都知道破壁机功能强大,可以秒杀家里小小的搅拌机或者榨汁机。破壁机不仅可以破壁榨汁,还能研磨干性食材;多档程序非常适合懒人,只要准备食材按下按钮,其他无需操心。一机多用的破壁机,实在很让人很心动。这不,双十一马上就要来了,破壁机是不是已经在大家的购物清单上了?那么如何挑选购买破壁机呢?关注以下这几点就妥了!

  破壁机挑选购买第1点:选择静音破壁机,哪怕它贵

  破壁机的运行原理是通过大马力带动超高转速的破壁刀,瞬间切削食材,击破细胞壁,最大程度萃取食物营养,让人体更易吸收。细心的消费者已经发现了,破壁机虽然功能强大,但是它的大马力和超高转速,势必会导致“噪音”的出现。其实让破壁机做到“无噪音”是不可能的,我们挑选破壁机,就是要挑选那些能够将破壁机的运行噪音控制在人类听力舒适度内的产品。

  如何挑选噪音在人类听力舒适度内的破壁机呢?消费者可以去实体店,让导购以最高档最高转速演示破壁机的各项功能,要注意有些品牌的导购会用低档位低速转速“忽悠”顾客,这是因为破壁机的转速与运行声音成正比,也就是说,转速越高,分贝越高。当你对比破壁机和静音破壁机各自的“运行分贝”之后,相信你会毫不犹豫地选择静音破壁机,哪怕它在价格上要比普通破壁机高些。这个钱其实值得花,因为如果在购买时忽视破壁机的噪音问题,等你将破壁机带回家使用,邻居的投诉和家人休息被打扰的尴尬,通常会让你买回家的破壁机变成积灰的闲置品。

  破壁机挑选购买第2点:关注破壁机刀片的数量、厚度和弧度

  破壁机最关键的零部件之一就是刀片,这里要告诉大家,破壁机刀片的“数量”跟破壁机研磨效果其实没有多大的关系,刀片的“质量”才与研磨效果息息相关。优秀品牌的破壁机因为刀具选材较好,一般不会出现卷刃问题;同时,优秀品牌的破壁机,更关注刀具的技术革新,一般会从刀具零件的产品设计上,考虑如何高效破壁、提高研磨力度,不会刻意增加刀片数量来“忽悠”消费者。此外,破壁机杯体底部的缝隙较小,一旦破壁机的刀片数量过多,就会出现无法彻底清洁的情况,增加清洗难度。

  破壁机的刀片数量要关注的同时,破壁机刀片的厚度也要关注。破壁机的“研磨力”与刀片厚度呈正相关的关系,刀片过薄例如在2.0mm以下,破壁机就可能在质地坚硬食材“束手无策”时,出现卷刃问题,一般刀片厚度应该在2.0mm以上为宜;另外要关注刀片弧度,目前优秀的破壁机,其刀片已经升级为弧面刀片,相比平面刀面,弧面刀片的破壁力量更集中,有效提升破壁研磨的细腻度,食材被打得更细,口感更顺滑。

  除了关注破壁机刀片的数量、厚度和弧度外,我们在挑选破壁机时,最好挑选刀片连接处有螺母结构的机型,这是因为小小的螺母结构将会保证破壁机在使用过程中更安全,不会出现飞刀现象。

  破壁机挑选购买第3点:关注破壁机的杯盖材质

  破壁机的热饮功能需要超高温熬煮,塑料杯盖不耐高温,会产生塑化反应,影响食物安全;有些品牌采用包钢的形式,将钢材包裹在塑料外面,冒充全钢材质的杯盖,我们在挑选时要加以分辨,最好挑选杯盖为金属材质的破壁机。

  破壁机挑选购买第4点:关注破壁机杯体底的测温探头

  优秀的破壁机,在其杯体底部通常都会有一个小小的测温探头,它的作用是检测食材加热温度,例如制作南瓜小米粥时,我们会将饮用水、南瓜、小米等食材一起加入破壁杯体,这时由于食材是不规则的,并且是流体和固体的混合,加热一段时间后,测温探头如果发现食材加热不均,将发出精准加热的“指令”,让破壁机整体熬煮的热度更透彻,营养释放更充分。

  破壁机挑选购买第5点:关注破壁机的搅拌功率和加热功率

  大家在挑选购买破壁机时,往往会对各种功率数字没有概念,其实破壁机的功率分为两种,一种是针对电机的搅拌功率, 搅拌功率越大则搅拌力度越大;另一种是针对发热盘的加热功率,加热功率越大,破壁机火力越大,烹饪时间更短。

  破壁机挑选购买第6点:特别关注“打粉”功能

  其实破壁机如果带有“打粉”功能,将会更加实用。例如给老人打磨中药材,给孩子打磨肉松,炒菜用的辣椒面、五香粉等调味料、烘焙用的花生碎等等,都需要不同的粗细度,这时带有“打粉”功能、可以实现多种粗细随心切换的破壁机,就能满足家庭多种使用需求。如果你购买的破壁机有专业的“打粉”功能,那么以上需求就能“一机”多用,实用性更强。

  看完了这几点,是不是get到了挑选购买破壁机的关键点?双十一近在眼前,破壁机的挑选现在就可以开始了!提前关注优惠信息加好购物车~,这个冬天,就让破壁机“暖”你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