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泊尔破壁机:技术革新 家族合力

icon 2019-10-15 11:27:14
icon 0

摘要: 破壁机目前已经成为了现代厨房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破壁机目前已经成为了现代厨房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破壁机行业作为厨房小家电的细分领域,随着各个品牌的不断涌入和各产品的加快迭代,其技术革新的拐点已经到来。

  这对破壁机市场产生了深刻影响:厨电行业积淀者例如苏泊尔,正在全速开展“技术革新”,“技术先导、用户思维”的革新方向已渐成趋势;同时,一些新的厨电行业新势力,也在不断效仿破壁机研发“前辈”,想要在看似广阔的破壁机市场“后来者居上”,赢得一席之地。

  目前,在破壁机行业的技术革新上,苏泊尔持续领先。首先,在消费者最关注的破壁机静音技术方面,苏泊尔拥有行业首创的“创新多维静音技术”。此技术创新性地将诸如智巧降噪隔音环、50mm杯体下沉设计等多项减震降噪“黑科技”,加载在大马力高转速的动力上,从而能够有效地从破壁机噪音产生、噪音传播等环节降低噪音。消费者在使用带有“创新多维静音技术”的苏泊尔破壁机时,会发现即使开启最高转速,苏泊尔破壁机也能“安静工作”。

  除了“创新多维静音技术”外,苏泊尔破壁机的研磨功能也进行了创新技术升级, “八种研磨,粗细可选”的功能设计,让破壁机可以根据不同干性食材自动打出不同粗细,从细腻的破壁粉,到颗粒分明的玉米糁,苏泊尔破壁机都能一机多用,让消费者使用“研磨”这一功能时更加轻松便利。

  此外,苏泊尔破壁机还拥有另外四大行业首创:

  其一是1500W球形大火力:与普通800W火力相比,苏泊尔破壁机的球形大火力能够将加热效率提高47%,18分钟就能得到一杯营养热饮;

  其二是精钢八筋破壁腔:对比普通破壁腔,它能够将食材破壁搅打后的细腻度提升12%,让成品口感更加细腻顺滑;

  其三是1300W碎骨动力,对比普通动力源,它可以将食材的可溶性蛋白提升8%,充分释放营养成分;

  其四是创新太极旋风刀,苏泊尔通过对刀体材质的严苛挑选、对刀片分布弧度、刀面锯齿排列的巧思设计,让破壁更有力,有效解决了普通破壁机常常出现的卷刃问题。

  苏泊尔将以上这些行业领先的革新技术积极应用于麾下静音破壁机产品线s,打造出了众多深受消费者喜爱的破壁机产品,例如最近好评如潮的苏泊尔静音破壁机“五虎将”,就将苏泊尔的革新技术和家族合力发挥得淋漓尽致,全面满足了消费者对破壁机的至高期待。这也说明了,对于日新月异的厨电消费市场,只有从消费者角度出发,积极进行技术革新,并不断适应技术革新带来的挑战,始终关注用户需求,才能跟得上行业节拍,才能如同苏泊尔破壁机一样,做好自己,无惧竞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