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泊尔破壁机打出漂亮“组合拳”

icon 2019-10-15 11:29:36
icon 0

摘要:在破壁机产品层出不穷、消费者选择众多的当下,

在破壁机产品层出不穷、消费者选择众多的当下,一款破壁机如果想要拿出漂亮的销售成绩,关键在于产品部门从研发阶段就时刻关注用户需求,充分理解用户心理。那么消费者面对破壁机,其用户需求是什么呢?无非是破壁机功能齐全,方便使用;用户心理是什么呢?其实是基于用户需求,对产品的“更高期待”,即在破壁机功能齐全、方便使用的基础上,能够有效静音。

  苏泊尔这几年在“静音破壁机”这条产品线上的研发,既全面满足了用户需求,也深度契合了用户心理。

  从用户需求上,苏泊尔最新破壁机——静音研磨王-SP18S的上市,与之前4款静音破壁机联手,以5大苏泊尔静音破壁机构成“静音破壁机生态圈”,全方位满足消费者对“静音破壁机”的所有想象:从全速破壁、强劲研磨,到真空保鲜、高效加热,再到一机一屏双杯双显... ...苏泊尔最新5款静音破壁机产品,从用户的使用场景出发,切实回归到用户的使用需求。消费者购买破壁机,从这5款中总能挑选到合适的;消费者使用破壁机,这5款中的任意一款,都能一机多用。

  从用户心理上,苏泊尔深刻理解消费者使用破壁机时的“痛点”在哪里。一台破壁机功能齐全、使用方便,虽然可以让消费者“买得放心”,但如果不能有效静音,就谈不上“用得舒心”。比如苏泊尔静音破壁机拥有行业首创的“创新全维静音技术”和“创新多维静音技术”,保证了用户可以“用得舒心”。从噪音的产生、传播、消减三方面出发,苏泊尔在破壁机产品设计上处处用心。

  以苏泊尔破壁机-JP98LV的静音效能剖析来看,苏泊尔“创新全维静音技术”有效解决了破壁机行业一直无法攻克的噪音难题:在噪音产生不可避免的情况下,噪音的传播无法阻隔,噪音的消减无法高效。

  苏泊尔静音破壁机在此方面下足了功夫:60mm的杯体下沉设计、小巧却牢固的橡胶圈、密闭静音罩、微压静音阀,这些“减震降噪”的巧思设计,让破壁机在大动力最高转速下,即使全速破壁也能够高效静音,给消费者实实在在的“静音”体验,不再为噪音扰人烦恼,买得放心,用得舒心。

  破壁机市场一直是竞争激烈的赛道,面对庞大的消费市场,破壁机行业“洗牌”速度从未停止。从推出国内首批静音破壁机,到技术先导打造旗下静音破壁机的多项“行业首创技术”,苏泊尔在占据静音破壁产品线、建立破壁机品牌生态布局的基础上,不断加快静音破壁机功能的优化迭代,完成从“用户角度”出发的静音破壁机研发及上市销售。苏泊尔这两年的战略,可以说准确地把握住了“用户需求”、“用户心理”,用多款口碑不俗的静音破壁机产品,打出了漂亮的“组合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