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牌 新未来--晶刚玉·独体煅造石材

icon 2019-10-15 15:01:57
icon 0

摘要:在建材领域,多的是产品,缺的却是品牌,因为多的是实用主义

  在建材领域,多的是产品,缺的却是品牌,因为多的是实用主义,缺少的是和新中产消费者自我的强大联结。成功的品牌通过连接驱动消费者行为的核心驱动动机连接消费者。晶刚玉希望,将一个强大的创新产品从一开始就塑造成为一个强大的存在于心智联结中的品牌,这就是晶刚玉·煅造石材诞生的初心。晶刚玉相信,越是针对高端用户和高端需求的产品,越需要消费者和用户的自我牵引。伟大的产品不仅提供卓越的产品和服务,同时能够给消费者提供一个机会让他们能够明确和提升自我的存在感知以及如何更好地融入社会。正是缘于这样的底层创新思维,使晶刚玉·煅造石材一经出世,便占据了各项市场竞争的制高点。

  从技术壁垒看,晶刚玉·煅造石材

  晶刚玉·煅造石材填补了国内外多项技术空白,具有很高的生产壁垒,在全球范围都具备产品唯一性。2019年8月17日,来自行业协会、知名院校、权威机构的10余名专家、教授、高级工程师莅临博德集团总部,对晶刚玉·煅造石材进行新品鉴定。大家一致认为,新产品的诸多首创技术工艺已达国际先进水平,极难复制与模仿,"8-10年将无来者"。

1

  从产品价格看,晶刚玉·煅造石材

  晶刚玉·煅造石材的开发者显然对当前的建筑装饰市场有很深入的研究、深谙经营之道。晶刚玉·煅造石材的市场定价比高端瓷砖略高一点,是同等天然石材市场价格的1/3至1/10不等。同等的产品美观度和装饰效果,极具竞争力的价格、超出平均高位水平的利润率,都是让晶刚玉·煅造石材更具市场竞争力。

  从品牌实力看,晶刚玉·煅造石材

  承袭博德集团20年的品牌积淀,晶刚玉·煅造石材一直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在高端瓷砖消费市场,博德的全球市场占有率名列前茅,具有市场定价主导权。对于晶刚玉·煅造石材的研发、上市,博德当前及未来的综合投入将不低于10亿元人民币,近三年计划兴建、改造终端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晶刚玉专门组建销售服务团队,实行独立生产、独立销售、独立运营,博德集团现有的各种渠道资源将与晶刚玉无缝嫁接,包括与国内一线地产公司的战略合作、国内大型装企的合作、与上百万设计师和个人工作室的链接等。在新品牌入市推广前期,晶刚玉将对一批具有前瞻眼光和坚定意愿的合作商给予展厅装修、广告投放、落地推广、渠道嫁接等各方面的强力支持。

  品牌超越产品进入内心,品牌是联结,是基于价值承诺的信任,是使命感驱动的共鸣创造,是生活意义在重要人生阶段的呈现。晶刚玉·煅造石材就是为中国正在崛起的新中产创造的可以超越石材装饰效果的新型创新材料,不仅美化空间、施工方便、性价比卓越,更加呼应着消费族群内心渴望回归生活本质,体验通透人生的精神价值主张,由内而外,将美好注入到生活的方方面面,让人们活得简单、活得纯粹,活出本质,让生活美好,让世界和谐健康。

  晶刚玉·煅造石材也是博德对于市场和行业的一个承诺。在"创意通透生活"的品牌宗旨的坚守之下,企业将倾注力量持续创新技术、创新工艺、创新场景、创新生活感召、创新用户体验,将品牌战略作为核心工程长期打造,全方位贯彻,全场景应用,全体验共鸣。

  未来可期,智造而为,晶刚玉·煅造石材开启的是一个新材料的世代,也开始的是一个新质素的世代。关注品质,关注素质,关注内心,关注环境,才能体恤未来,更好地活在当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