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生活,为爱装扮,我的索蚁软装梦

icon 2019-10-16 09:30:10
icon 0

摘要: 前几天,朋友家里要装修,因为是他装修第一套房子

  前几天,朋友家里要装修,因为是他装修第一套房子,所以很多东西不是很懂。装修是个复杂的事情,需要将近2个月时间,规划区域布局,确定风格主题,选择自己喜欢的款式和色彩,再到各个商家选择装修材料,监督施工,从硬装到软装,最后采购家具、窗帘、饰品等。

  小编装修过房子,也在建材圈有很多朋友,这几年工作需要,经常参加北上广深的建材展销会,也多方位采访了装修装饰行业厂家的老总和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老板,对装修装饰也有了深入的了解。

  所以朋友非常信任小编,邀请我陪他到嘉兴市南湖区建材陶瓷品市场选购材料。当我们走到窗帘壁纸区二楼去选择窗帘、墙布的时候,看到了“索蚁软装”嘉兴旗舰店正在搞开业活动,被它的风格、色彩、陈列深深的吸引了,太漂亮太专业了。

  我们乘兴走了进去观看,老板亲自走过来接待了我们,一看还是老熟人俞总。之前小编装修自己家里的时候,还从俞总的地板店选购了实木地板。看到俞总新开了家索蚁软装店面,事业又上一个台阶,由衷的为俞总感到高兴,所以我们热情的聊了起来。

  小编:俞总,您在建材做了近20年,以前都是主做楼盘的户外墙漆和室内地板,属于硬装领域,怎么也开始朝软装领域进军?

  俞总:首先,现在的业主理念在改变,轻装修重装饰,家庭装修更加重视软装的搭配,这是一个时代的趋势。

  其次,社会在繁荣发展,国富民强,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家庭装修也不再满足功能实用性。业主在装修家里的时候,也更注重情怀与喜好,对风格、色彩、款式尤为看重。家居装修搭配直接体现了业主的修养、兴趣、爱好、审美、阅历,甚至情感世界的诠释。

  我觉得,业主选择装修材料,不仅仅是选择产品,而是一套家居装修的解决方案。时尚、品味、梦想,软装搭配就是要超越业主对家居装修的期待。

  小编:俞总,您经商那么多年,行业也有那么多品牌,您为什么会选择加盟索蚁软装呢?

  俞总:呵呵,我也不是随便选择的人,其实我也是关注索蚁软装两年多了。

  因为有你,所以软装,这是索蚁软装的广告词。因为有因,所以有果,也是我和索蚁软装故事的开始。故事很长,也是我的梦想,我们慢慢聊。

  故事要从2017年3月的北京展会说起,我去参加了英雄会,学习了壁纸生产,营销,施工的专业知识,其中让我印象比较深刻的是罗皓元的互联网营销分享。也就几个小时,人很多,也没有时间怎么深聊,就加了一个微信群。

  2017年的12月18-24日我又参加了罗总在泰州为期一周的互联网营销思维分享。泰州是中国壁纸的生产基地,那里也有不错的生产工艺和技术。当时想着再去看看,就加了罗总的微信说了自己的想法,培训有人数的限定,其实那时人数已经报满,罗总还是非常有耐心的介绍培训的内容,让我到时可以过去学习下。

  在一周的培训当中,分成线上和线下两大板块,罗总是从互联网行业跨界转入软装的行业,而且从事的时间并不久,线上的部分是他的长项,能讲的非常好,也在意料之中的事情;线下部分的内容应该是干实体店老板的强项,但他所讲的东西,很多干了十几年的实体店老板都没有想到的营销思维,收获满满。这一周的培训当中,认识了很多从事这行业中的精英,如李开正,谢慧敏,东莞哥,崔玮,周霞,刘丽,孙金萍等等。

  这一周不分昼夜与白天相互的学习,各人的经历不同,目标却是一致的,有了共同的目标,一群人像蚂蚁一样凝聚在一起......

  一晃两年多的时间已经过去了,索蚁软装在慢慢的成长,而我也加入了这个团队,共同的成长。2019年5月底开始寻找软装店面,确定了200平方的店面,等待索蚁总部李开正过来确认装修方案。

  2019年6月6日,李总过来商量店面的方案,同时看到艾仕的店面贴了转让,店面硬装的风格档次还是不错,李总建议把这个店转下来,可以减少硬装的成本和节省时间。这个艾仕的徐老板原来也是认识的,他生意做的也是非常不错,当时就联系确认把这个店面也转让下来。几天时间里,我与李总进行细致全面的布场选样,现在展厅呈现有新中式风格、新古典风格、现代风格、佩斯利风格等。在这期间,我非常有信心,也让我老婆加入了这个行业,李总也对我们团队进行了产品专业知识,各种风格搭配软装专业知识进行了培训。

  2019年10月21日,是我嘉兴索蚁软装的开业日子,我们嘉兴的小团队也将起航与全国的索蚁软装团队共成长,共进步。

  小编:俞总,您与索蚁软装结缘的点点滴滴都记得清清楚楚,看来您很有情怀,也非常用心。那么这次开业活动将给业主带来了什么样的实惠和期待呢?

  俞总:呵呵,我们索蚁软装销售的不仅是产品,更重要的是生活理念。

  首先,业主选择到索蚁软装搭配家居非常省事。

  以前我们都是要么开窗帘店,要么开墙纸店,品类都比较单一,没有办法满足业主的需求。然而索蚁软装品类齐全,窗帘、壁纸、壁布、壁画、装饰画、饰品等应有尽有,甄选精华,品质保障。不用再去这家拼凑些,那家淘些,来索蚁软装就非常省事了,一站式采购。

  其次,业主选择到索蚁软装搭配家居非常省心。

  装修不是这家看上些,那家看上些,拿回家拼凑就可以出效果的。只有一家采购,才可以实现统一搭配,色彩和风格,实现整体配套设计方案,而且产品、施工、服务更有保障。

  再者,业主选择到索蚁软装搭配家居非常省钱。

  我们都知道买的东西越多越好谈价格,也越便宜。10多家网络主流媒体报道索蚁软装,更何况是我们的开业活动,我们推出了爆款特价产品和整包套餐,大家可以到市场比价格,比质量,我们的产品都是价廉物美。

  我也算是跨界中的一员,原来从事外墙仿石涂料工程,十几年如一日,一点一滴的积累,从销售员到区域经理,从施工调色到工程管理,再到全方位项目管理运营。

  我心中一直有个梦想,就是能让我客户得到最好的装修解决方案,高质低价,让业主达到自己满意的效果,生活得更加美好。

  索蚁人都是一群有梦想的年轻团队,又有着丰富的软装知识,同时还有互联网思维和文化。如今,我再次从新的起点开始,怀揣索蚁软装的梦想努力奋斗吧!!!

  这次我和俞总愉快的结束了话题,我的朋友也在索蚁软装得到了专业的搭配方案和建议,也选到了自己满意的窗帘和墙布,所以良心分享。

  希望大家不要错过10月17日—21日索蚁软装的开业活动。

  店面地址:嘉兴市南湖区建材陶瓷品市场窗帘壁纸区二楼B4-215-216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