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檀王,打造兼具文化与温度的红木家具

icon 2019-10-16 09:55:22
icon 0

摘要:生意越来越难做?   获客成本越来越高?

   生意越来越难做?

  获客成本越来越高?

  面对家居经销商之“殇”,变革中的经销商2019(苏州)发展峰会将于10月17日在苏州举办。此次峰会,现场将有行业专家、优秀企业代表、亿级大商在现场答疑解惑、经验交流。作为红木行业领军企业代表,紫檀王也将携旗下最新力作“和平圈椅”亮相峰会现场,与行业经销商近距离交流。

  以工匠精神坚守品质

  自7月底面世以来,和平圈椅就得到国内外的关注与赞赏,并在2019亚太零售商大会上被亚太各国、各地区代表现场收藏。作为紫檀王的最新产品,和平圈椅兼具艺术红木收藏价值与家居、办公的实用性需求。产品线条优美流畅,造型细腻圆润,全榫卯结构,延续和传承中国红木的内涵文化和精湛工艺。同时,在设计上也格外注重人体工程学的实际运用,如调整椅子座面高度和角度,并根据人体脊椎曲线将圈椅背板做成S型有力承托腰背,符合背部经络走向,确保久坐舒适度等。

  深耕红木行业35年,秉承大国工匠精神,紫檀王锐意创新,不仅有以浙江艺术紫檀博物馆为代表的高端紫檀家具及艺术馆藏,同时也打破行业桎梏,深挖木作艺术及红木文化根源,注重从社会背景、材料选择、人文情怀、技术革新、现代传承、美学生活空间等角度阐述红木文化的内涵与外延。为现代消费者打造宜居的东方美学生活空间,并致力于红木文化更广泛地传播以及红木消费群体的年轻化。

  以用户思维赋能终端

  随着消费结构不断升级,消费者呈现出个性化、多样化、高端化、体验式消费特点,对产品和服务的消费提出更高要求,更加注重品质,讲究品牌消费。紫檀王精研现代消费者生活、审美需求,同时也为经销商的终端销售提供新的模式及方向。精选国标红木大果紫檀和108道工序精心打造的和平圈椅,不仅展示了中式家具浓厚的艺术魅力和红木文化,同时在终端零售价格上更加亲民。线上线下统一的价格标准,让消费者买的更放心,让终端销售更省心。

  在渠道加盟上,和平圈椅也采取了更为灵活的小而美终端体验模式。25平方米的终端展示空间,呈现出家居、办公、茶空间等不同场景,场景化体验营销,给消费者带来直观感受,将东方美学生活方式融入到产品之中。

  未来,紫檀王将持续在红木整装、红木高定以及红木文创等方面累积势能,与合作伙伴一起坚定地打造极致品质和终端服务能力,打造兼具文化与温度的红木消费者品牌。10月17日,苏州在水一方酒店现场,紫檀王诚邀您莅临赏鉴,共话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