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卡布灯箱?卡布灯箱的优点有哪些?

icon 2019-10-16 11:02:18
icon 0

摘要:卡布灯箱是指由铝型材边框、高亮LED灯条和灯箱画面组成一类灯箱。

卡布灯箱是指由铝型材边框、高亮LED灯条和灯箱画面组成一类灯箱。

  卡布灯箱主要有四部分组成画面、铝合金型材、LED灯、底板;灯箱四边以铝合金型材围成一个箱体用连接器固定好,画面卡在铝合金型材的卡口处,LED灯安装于板上,当打开灯光时,画面就被灯光打亮。

  卡布灯箱主要用在手机店广告牌、机场、停车站等室内室外的场合,可以挂装、立装、吊装等多种安装方法,画面更换容易,也容易保存,对于一般做活动的场合比较方便运用。

  卡布灯箱分为内扣式卡布灯箱和外扣式卡布灯箱,两者之间有一定的区别。

内扣式卡布灯箱:内扣式卡布灯箱是的卡布灯箱一种,铝合金型材的卡口方向朝内,内扣式卡布灯箱的画面是由里往外卡入画面的卡条,成形后有细窄边凸出。

  外扣式卡布灯箱:外扣式卡布灯箱是的卡布灯箱一种,铝合金型材的卡口方向朝外,外扣式卡布灯箱的画面是由外往里卡入卡条,成形画面为平面。

  除了以上介绍的结合和用途之外,卡布灯箱还有以下优点:

  1、节能:卡布灯箱的灯光没有红外线和紫外这个的辐射。

  2、色彩:卡布灯箱利用的是三基色的原理,所以变幻很鲜明的。

  3、方便:卡布灯箱的厚度2.5-16cm,尺寸很齐全,室内小型展示灯箱,户外大型广告灯箱都是可以制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