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匠心保世代平安——东屋世安静脉锁

icon 2019-10-16 11:41:29
icon 0

摘要:  时代在进步,科技在发展,落后的传统机械锁渐渐满足不了市场的需求

  时代在进步,科技在发展,落后的传统机械锁渐渐满足不了市场的需求,智能化是锁具的必然趋势。在产业规模的进一步扩大下,中国智能门锁产业开始进入爆发期,消费需求以及渗透率正不断攀升。智能门锁相较于传统的机械锁,在安全、识别、管理等方面都具有更加卓越的性能,走在智能化锁具道路的前沿。

  每年的1月初,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就像一块磁铁,吸引大批来自全球各地的“朝圣者”。自2017年的CES展上,东屋·世安携静脉智能门锁以及智能安全住宅系统等产品首次亮相,东屋·世安的突破性人性化设计和炫酷黑科技,为智能家居行业带来了绝无仅有的颠覆。CES展上从来都不缺智能锁的身影,但真正把锁具安全提升到了另一个等级的正是这把东屋·世安指静脉智能门锁。这把锁不仅具备了高端、坚固、奢华的外表,并且应用了目前最先进的生物识别技术。这种技术就是通过识别手指表皮下的静脉来验证身份。

  据了解,东屋·世安的这款静脉锁V8采用的是其自行研发的电子线路系统,拥有独特的安全性设计。这种被称为“指静脉ID”的优势在于:由于是体内特征,因此不受手指的状态影响;在非配合的状态下无法被盗取。

  电路设计采用的是金融加密技术,可以防止专业窃贼的攻击;并且采用二代静脉识别技术,静脉识别口纯平无凹陷,识别速度大约仅需要1秒钟。即便是你的手指湿了或脏了也不会影响使用。

机械设计采用金库锁的原理,关键部位加装防钻板,锁体独有的重锁机构,防止专业人员暴力开启。可切换式的防猫眼,不改变把手开门习惯,根据人性化需求自由切换。前后无任何穿线,解决了防火问题同时安装也和机械锁一样简单方便。独有的灾备完善系统,解决了锁具出了问题不能离开家坐等服务人员上门的焦虑。

  一直以来,中国智能门锁行业缺乏统一标准,市场出现行业过度竞争的现象,导致消费者对智能门锁市场形成错误观念。部分中小企业由于成本、技术等局限性,无法严格执行安全质量标准,甚至通过“价格战”抢夺市场份额,造成智能门锁市场无序、“病态”发展。2018年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对智能门锁企业进行产品质量抽查,结果超过30%的企业产品不合格。

  而对于像锁具这种把好家庭安全第一道关的产品,应该注重的是其价值而不是价格。这也是东屋·世安静脉锁一直以来坚持的原则,追求的是其安全性而不是单纯的便宜。V8成功实现指静脉设备小型化,使指静脉技术成功应用于智能门锁,解决了当前智能门锁生物识别存在的安全性、可靠性及人群适用性等问题,可替换现有商用、民用机械门锁、密码门锁或指纹门锁,将商用、民用智能门锁推向新的高度。同时,产品主要部件采取全不锈钢材质,工艺难度很大,具有极大创新性。

  指静脉锁是生物识别时代、智能家居时代的一大产物,给消费者带来了高安全高便利,但是,目前智能锁市场鱼龙混杂,消费者选择的时候应该选择像东屋世安这种有实力、有技术的品牌。用细节定义身份,拥有贵族气质的外观、细腻的安全设置以及超前的生物智能技术,东屋·世安静脉锁对细节的把握,不打价格战,坚持做价值不做价格。始终把安全性放在第一位。体现了其军工的品质,且为家庭安全提供了大大的保障,是对智能门锁安全需求较高家庭的不二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