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鹰“世界智造”立足中国北方,享誉海外

icon 2019-10-17 11:42:52
icon 0

摘要: 10月12日,十二位国际被动式建筑领域专家学者莅临森鹰双城工厂

  10月12日,十二位国际被动式建筑领域专家学者莅临森鹰双城工厂,其中有国际被动式房屋联合会CEO隆恩教授、德国隆恩建筑师事务所中国代表处首席代表李继元先生、挪威海工全球市场总监王薇女士以及罗马尼亚&匈牙利、澳大利亚、蒙古、爱沙尼亚等国的被动房领域的高级官员和建筑设计师代表。

  第23届国际被动房大会期间,在隆恩教授以及李博士的倾力支持下,由森鹰品牌营销负责人裴琳女士邀约,12位国际级专家、学者在大会结束后,前来参观森鹰世界最大被动式工厂(通过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及配套办公楼,一路向北的行程带着各方期许开始了。

  此次外国专家联合考察团,不仅仅只为参观而来,更多的将是谋求双方合作,以期将更高水平的中国被动式铝包木窗应用于更多的世界建筑之上。

  10月11日下午,森鹰工作人员陪同国际考察团从河北保定出发,一路向北抵达哈尔滨,并与12日上午参观了森鹰世界最大被动式工厂。

  考察团抵达后,森鹰管理中心总负责人应京芬女士带队亲自迎接。

  进入森鹰办公楼后,考察团明显感受到了室內外巨大的温差。哈尔滨当日气温已经降至零下,但办公楼内的温度在没有采取任何取暖手段的情况下仍保持在零上26度,让来访客人在北方深秋里有春日沐浴之感。

  考察团先是在森鹰办公楼大厅的“森鹰使命书”旁对森鹰企业使命“极限降耗・极美生活”的內涵做了了解,使众人深刻地感受到了森鹰大爱的企业价值观与区别于旁企的品牌态度。

  国际考察团参观森鹰被动式工厂期间,总工孙春海先生向考察团的专家学者们介绍了森鹰制窗的106道工序及这些工序里所体现的严谨生产态度和森鹰所取得的专利技术。现场制窗工人也在考察团的注视下,有条不紊地、熟练地完成相应工序,展现了森鹰人过硬的生产技艺。

  考察团成员不断惊叹森鹰被动式工厂的现代化高效能生产,啧啧称赞现场制窗工人的认真态度与每一项制窗工序的细苛严谨。

  澳大利亚的建筑设计师 Nathan表示:这是他见过的最让人感到舒服并且工作态度最认真的工厂。

  工厂考察结束后,众人移步至森鹰培训敩室。培训室内,众森鹰人列席以待,欢迎诸位专家的到访。国际被动式房屋联合会CEO、森鹰双城二期工厂及配套办公楼的总设计师隆恩教授向考察团及森鹰人讲述了这座世界最大被动式工厂的设计理念及诞生过程。

  之后,众人行至森鹰展厅-“窗・边”主题咖啡馆,展厅内错落分布着森鹰的多款门窗产品,众人行走其间不觉感慨:在制造产业硬朗质感的包裹下竟也有如此美奂的空间。

  总工孙春海先生按照各种产品特性向众嘉宾详细讲解,并就专家们所提出的专业问题进行解答,不断提升到访嘉宾对公司产品的认知度。

  同时,公司还在展厅内布置了精美的茶点以供嘉宾享用,体现了中国人热情重礼的待客之道。

  午餐结東后,外宾在森鹰工作人员的陪同下驱车前往哈尔滨大剧院,这座2015年获得世界建筑大奖的地标性建筑,令到访的建筑专家们感受到现代东方建筑之美。

  哈尔滨大剧院与森鹰被动式工厂交相辉映,成为这个城市的建筑先锋,也是此行安排的用心之处。至此,国际考察团森鹰之旅临近尾声。但这仅仅只是一个开端,相信在这之后,森鹰与海外的沟通交流、互惠合作将越发频繁。

  此次工厂实地考察,为日后森鹰拓进海外市场奠定了基础。随着被动式建筑理念在世界范围内愈加普及,森鹰高端被动式铝包木窗将以精湛的产品品质与独具匠心的品牌追求,受到越来越多客商的青睐。

  森鹰立足中国,是中国铝包木窗及被动式窗的创始者及引领者。凭借“敢为天下先”的魄力,建造世界级“智造”工厂,以品质铸品牌,恒心二十ー年,产品享誉国内。此次与多国被动式建筑专家的建交,也预示着森鹰产品必将逐步踏出国门,在不久的将来,让中国制造再一次惊艳世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