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阳水漆以领先科技研发与数字智能制造赋能儿童身心健康

icon 2019-10-17 14:44:30
icon 0

摘要: 为加速推进雄安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发展进程,提升传统产业发展.

 为加速推进雄安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发展进程,提升传统产业发展、助推中小企业产业转型升级,以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将于10月11日至13日在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西门子、亚马逊、华为、阿里、晨阳水漆、百度、腾讯等500余家国内外知名数字经济相关企业汇聚一堂,共同赋能数字经济产业迅猛发展。

  据报道,河北省数字化车间,国家级绿色工厂、河北省绿色名片晨阳水漆将亮相展会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和智慧社会展区,届时将展出植润儿童水漆等绿色高端环保水漆产品。

  晨阳水漆联合全球荷兰皇家帝斯曼集团经过三年研发、2万余次反复实验,突破了国内涂料行业8年来的技术迭代瓶颈,研发出国内首款植物基儿童水漆——晨阳植润儿童水漆。该产品萃取植物精华,在生产过程中无人为添加苯、甲醛及重金属等有害物质,产品绿色、环保,达到国家儿童漆标准,通过多项国际认证,更好维护了生态环境,保护了人类身体健康。

  晨阳水漆作为中国水漆行业的倡领者,21年来扎根环保水漆的研发、生产与推广。历经多年发展,建成全球最大的全水漆智能制造基地,现年产能125万吨,拥有面向全球开放的国际技术交流中心、行业第一家水性涂料院士工作站,整体科研水平国际领先。已申请国家专利1000余项,获得授权专利500余项。主导及参与制定国家、行业、团体标准102项,是国家知识产权优势培育企业,国家863计划承担者。荣获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绿色工厂”、中国工业大奖表彰奖等荣誉。公司旗下产品有家装水漆、工程水漆、工业水漆、木器水漆已被广泛应用到建筑、装饰、家具、家装、家电、汽车、船舶、交通、轻工、电力等多个行业。

  在新产品研发方面,晨阳水漆不断推出重磅级新品,2KPU水性木器漆开启木器水漆新时代,植润儿童水漆重新定义了行业标准,多功能水漆引领市场新蓝海。

  此外,为了保证环保水漆的产品品质,在生产数字化、自动化、智能化领域,晨阳水漆一直走在行业前列。晨阳水漆拥有多条全自动生产线,通过机器人、生产线、信息系统的集成应用,实现产品在生产、仓储、物流全过程的自动化、智能化和一体化。通过移动通信网络、数据传感监测、信息交互集成、人工智能等相关技术、产品及系统,晨阳水漆构建了符合水漆生产的智能制造平台。据晨阳水漆生产服务调度中心总经理梅少锋介绍,“从生产到成品出库,自动化率可以到达95%以上。”

  晨阳水漆党委书记、执行总裁刘占川表示,晨阳水漆之所以能够发展成为行业标杆,就是因为晨阳始终坚持以科研引领实现产品领先的研发原则,重视儿童健康产品的研发深耕,与此同时,国际一流的数字化、智能化自动生产设备及科学的管理机制功不可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