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秋燥,从这些生活小细节抓起

icon 2019-10-18 09:26:39
icon 0

摘要:  许多时候,事情的成败就在于一些不起眼的小细节上

  许多时候,事情的成败就在于一些不起眼的小细节上。这段时间频频有网友留言反馈身体不太好,出现各种肠胃疾病,太遭罪了。思虑一番,这应该是秋燥惹的祸,秋季气候的变化对人们的饮食起居都有着不少的影响,一不小心就有机会让“秋老虎”有机可乘。

  想要预防也不是特别困难的事情,早睡早起,做适量的运动,饮食上多甘少辛,荤素均衡搭配,即可远离秋燥。

  但要注意一点的是,食材的干净与否是影响饮食安全的重要因素。正所谓病从口入,倘若连基本的条件都无法达到,又何谈其它呢。

  历年来,蔬果、肉类的清洗我们都是习惯以清水进行冲刷,自以为能够清除其上的脏东西,不过据调查显示,手洗的效果其实微乎其微,细菌、病菌的残留率高达80%以上,实在令人后怕不已。

  既然饮水上有净饮机解决安全用水问题,那果蔬肉类也应该有相对应的“神器”才对吧,没错,那就是西班牙法格为大家精心打造的果蔬净食机。

  净食,不仅仅是清洁

  许多人对果蔬机有一个错误的理解,以为它就是一个类似洗碗机的机器,只是给果蔬、肉类洗了个澡。实际上,果蔬机对果蔬、肉类更大的意义在于净化上,深层次净化食物,才是它的价值。

  四重,让食物还原本色

  内置循环水泵,推动水流对食材进行360度无死角冲刷,清洗力度强;配合超声波震动系统,高频震动效果,有效去除附着在食材表层的污垢。

  法格净食机搭载最新科研成果——羟基水净化技术,利用高新技术对水进行点解,分离出高活跃的羟基自由基,可对附着在食材上的细菌、病菌、农残进行重新组合,变成无害基质排出。

  食材完成净化后,启用一键排水功能,通过三重排水过滤装置进行排水,无需弄脏双手,安心享用干净食材。

  大容量,家用也舒适

  13L的超大容量足以满足全家的日常使用需求,同时配备多款分离式洗涤篮,可根据食材种类、大小进行选择使用,清洗更为彻底。

  无论你是单身人士、蜜恋期的情侣亦或是宝妈宝爸,对食品安全这一块一刻也不能放松,让这款法格果蔬净食机,把一切难题迎刃而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