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博会开幕,慕瓷推大木纹系列新品受好评

icon 2019-10-18 09:38:32
icon 0

摘要:十多年的全球销售经历中,慕瓷瓷砖去过法国,走过美国,最终选择扎根中国,

 十多年的全球销售经历中,慕瓷瓷砖去过法国,走过美国,最终选择扎根中国,"希望整合全球视野与中国原创,做出先锋时尚的瓷砖新品。"慕瓷创始人张婉云对慕瓷有这一份坚持。在佛山陶博会开幕之际,慕瓷瓷砖将浪漫法国的橡木林,风情北美的山核桃林,以及独特创意的碳木整合成为一个全新系列的产品——慕瓷·大木纹系列瓷砖。

  这是一款献礼祖国70周年华诞的礼物,以原创的名义,把时尚镌刻进永恒的纹理之中,为祖国的发展添砖加瓦。该款产品一经推出,便广受好评。

  这个陶博会,来慕瓷瓷砖,就能看到这几款大而不凡的木纹砖,感受创意在木纹砖中镌刻的出的时尚。

  据介绍,慕瓷瓷砖新款大木纹砖系列新品,甄选全球名贵木材,将自然界的天然肌理与陶瓷技术完美结合,叠加运用精雕墨水与匠心生产工艺,以3D立体木纹模具还原高档木纹的真实视觉与触感,带来舒适的居家生活体验。

  慕瓷研发人员告诉记者,这是慕瓷原创的大木纹新品,之所以称之为大,是其规格少有做到1500mm的尺寸,顺应了当下瓷砖规格越来越大的趋势。"在使用过程中,更大规格的木纹砖,让空间延展性更佳。"

  慕瓷大木纹砖有三大系列,全部采用精雕墨水潜心打造,在砖体釉料层按照图案需求实现向下雕刻、剥开并最终实现凹凸效果,让木纹砖观感更逼真,更贴近自然。

  慕瓷大木纹·橡木系列——

  简洁中透露出不凡

  橡木系列共研发三个颜色,

  从淡雅到浓烈,从清新到厚重,

  慕瓷·橡木系列都能轻松把控.

  精雕墨水的加持,让木纹色彩和纹理更加自然流畅;现代家居,大家都爱这种干干净净的木纹色彩。

  简单,明净,细节丰富,简洁中透露出不凡的气度。

  这是慕瓷·橡木系列带给人的最深体会。

  慕瓷大木纹·山核桃系列——

  错落的美感,能驾驭各种风格装修

  山核桃系列同样配套了三个颜色;不同的是山核桃颜色的错落感,意外带出了独特的设计和美感。

  让产品可以灵活运用于家居或商用空间,Hold得住各种不同的装修风格。

  这款山核桃木是产于北美,是北美最优良的木种之一,多用于高档的家具橱柜,雕刻工艺品,厚实的质地庄重大气,又不乏精雕细琢;纹路相间如钢琴黑白键,犹如在空间中跳跃的音符。

  慕瓷大木纹·碳木系列——

  烧掉了色彩,留下了独特的触感

  如果你个性使然,敢于开拓和探索,

  这款木纹你一定喜欢不过了。

  这是一款有故事的木纹砖——

  慕瓷·碳木系列有经过火烧加工的木纹,打破了传统木纹的红黄调子。木头经过加工使木纹产生收缩,膨胀、开裂与碳化,自然裂纹和物理反应让平常的木纹出现了产品特别的效果。

  在工艺上,它同样出身不凡——

  慕瓷·碳木系列采用了精雕和下陷墨水,加上立体模具,使瓷砖产生极为丰富的细节和手感。

  慕瓷研发人员透露,慕瓷·碳木系列适合用在特别的商业空间,或部分有品位的生活空间。有室内设计师评价,慕瓷·碳木系列产品创意和质感都非常独特,"火焰燃烧了木纹所剩下的色彩,带不走的是慕瓷大胆现代,呈现出别具一格的创意精髓。"

  一直以来,慕瓷瓷砖都坚持原创和设计,通过探索现代生活的渴望,研发出各种有故事有品位的瓷砖,在慕瓷看来,十多年全球销售视野孕育出慕瓷独特的产品视角,深耕石湾的初心,让产品能吸收到更多传统的精髓,同时又把握到前沿的生产理念。

  在慕瓷,一切原创和设计都值得被尊重。

  慕瓷创始人张婉云说,慕瓷大木纹系列产品,是慕瓷送给祖国的献礼。"建国70周年,爱国、坚持中国制造,真正的中国原创新品上市。"

  佛山陶博会期间,慕瓷大木纹系列在中国陶瓷城A21号展位展示,欢迎各界人士莅临品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