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物业博览会上,云智易以AIoT点亮智慧生活 ​

icon 2019-10-18 09:51:02
icon 0

摘要: 10月15日,以“科技赋能 发展共赢”为主题的2019中国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在深圳拉开帷幕。

 10月15日,以“科技赋能 发展共赢”为主题的2019中国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在深圳拉开帷幕。本次博览会展览面积达2.25万平方米,参展单位160+家,涵盖碧桂园、万科、龙湖、华润、金地、绿城、融创、阿里云、云智易等国内TOP物业/科技,以及智慧物业建设的行业上下游企业。


  作为智慧空间物联云平台第一品牌,云智易以“AIoT点亮智慧生活”为主题,参与了本次展会,并从智慧空间运营的六大层面——基础设施设备、通行、门禁、停车、商业、视频安防等场景全面呈现。针对物业运营方优化管理、提升服务的需求,云智易倾力打造了E3-智慧设备运维系统、A4-智慧人行运营平台(门禁)、B5-智慧商业增值解决方案、P6-智慧车场运营平台、V8-智能视频AI服务等解决方案,通过将各场景的融合,为物业运营方有效地提升运营管理效率,为业主提供更完善的居住生活体验。

1

  展会第二天,中国物业协会沈建忠会长一行来到2号馆T35的云智易展台,在讲解员的耐心讲述下,沈会长全面了解了AIoT赋能智慧物业的过程,并对云智易近年来在智慧地产/物业领域落地的标杆案例表示了充分的认可和支持。

  同样在展会的第二天,云智易的其他伙伴也丝毫没有懈怠,正紧锣密鼓地参与到围绕智慧生活展开的主题活动中,以期为行业带来更多的发展思路。

  2019“智慧物业精英会”闭门沙龙

  16日上午,由中物研协组织发起,云智易联合举办的智慧物业精英会闭门沙龙在深圳市皇庭V酒店正式举行,沙龙汇聚了近30位来自知名物业企业的总经理/副总裁、CIO。现场的物业领域头部公司精英发起组织的智慧物业行业精英联盟会正式成立,精英联盟会旨在促进智慧物业的行业交流、资源整合、经验沉淀和行业趋势的研究,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推动行业的发展。

  云智易事业部总经理田国杰作为本次分享的嘉宾代表,以《AIoT驱动智慧物业新应用》为主题,从物联网发展的趋势、对物业行业的赋能切入,并就一个个标杆房企的智能化建设亮点为现场嘉宾进行了深入的讲解,涵盖智慧人行、智慧车行、社区联防、智慧运维、商业增值等丰富的领域,也为大家揭示了物联网平台从云-边-端一体化承载智慧物业的平台架构,进一步加深了现场嘉宾对AIoT赋能智慧物业过程的理解,并促进多方的交流。

  合生活生态体系联盟品牌发布会

  16日下午,以“合聚美好 万象更新”为主题的合生活生态联盟发布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来自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沈建忠、广东省物业协会副会长李永新、合生活科技集团夏冠明、合生活科技集团副总裁杨先生、康景物业华南地区总经理黄宇航、阿里云智能IoT地产业务总经理邢超、云智易CEO雷巧萍,以及佳兆业、建业、新城悦等企业高管莅临现场,分别围绕与合生活展开的智慧社区合作展开了详细的分享。一众合作伙伴出席了合生活的生态体系联盟的签约仪式。

  云智易CEO雷巧萍从社区新管理新运营的角度切入,阐述中国房地产行业新运营时代的变化,描绘了AIoT与5G的结合,从技术、数据、业态等层面,不断促进智慧空间与美好生活的连接。她从智慧家庭的运营、物业管理流程的重塑、服务品质的提升,以及商业场景的服务四方面将云智易携手合生活构建智慧社区的过程娓娓道来。她还形象地讲述了地产/物业企业基于物联网中台,持续打造智慧空间场景应用的新生态。

  最后,雷巧萍表示,云智易与合生活打造的,是赋能运营、持续共生的合作模式。云智易也希望与更多的物业/地产企业成为共同体,实现全面的协作与发展!

  2019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分论坛

  16日下午,同样在深圳会展中心,通通易联携手《中国物业管理》杂志社,针对智慧社区的建设领域,举办交流论坛,与上百名行业嘉宾全面探讨“科技服务人车生活 智慧赋能降本增效”的行业主题。绿城物业集团董事长杨掌法、通通易联总经理胡环宇、金地物业管理集团副总经理姚平、云智易副总裁姚泽鑫等嘉宾则从智慧社区的场景切入,为与会人员勾画出智能化的社区服务场景。

  云智易副总裁姚泽鑫以《AIoT平台赋能智慧社区建设》为主题,向大家描绘了地产行业新运营时代的变化,并从智慧社区建设的现状、场景应用、建设过程三大层面进行全面的讲解。他表示,智慧社区的搭建离不开五个方面——平台、标准、场景、生态、组织。

  一是平台建设,搭建统一地产物联网平台;二是标准先行——构建各品类设备统一接入标准;三是场景深耕,基于标准与数据进行场景的运营;四是生态建立,构建并持续整合智慧社区最全面的物联网生态体系;五是组织协同,建立完善的组织,实现更高效的运营管理协同。从而实现智慧社区的快速落地,有效实现物业管理服务质量以及用户体验的提升。

  自成立以来,云智易在智慧生活空间领域不断探索实践,已经基于物联网中台的建设,为地产/物业企业在智慧家庭、智慧社区、智慧区、智慧办公、智慧公寓、智慧商业等领域,打造出E3-智慧设备运维系统、A4-智慧人行运营平台(门禁)、B5-智慧商业增值解决方案、P6-智慧车场运营平台、V8-智能视频AI服务等一系列的解决方案,服务了碧桂园、绿城服务、正商集团、长城物业、中国铁建集团等众多地产/物业TOP企业,以及美国通用电气、康佳。德国卡赫、华帝股份等智慧生活设备企业。

  智慧生活空间的建设,我们正孜孜不倦地向前迈进。如雷总所言,我们将继续将AIoT与空间运营结合,源源不断地为地产/物业企业输出更强大的力量支持,打造持续共生的合作模式,推动行业的快速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