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重磅:集成灶行业2019年度品牌评选结果揭晓

icon 2019-10-18 10:13:51
icon 0

摘要: 欣邦科技深耕建材行业十三年,在2019年度集成灶行业品牌评选中

  欣邦科技深耕建材行业十三年,在2019年度集成灶行业品牌评选中,设立了消费者喜爱的十大品牌、市场公信力十大品牌、原创设计金奖、行业杰出贡献奖和行业发展潜力奖五个奖项,依据市场影响力和消费者口碑,在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机制下,2019年10月14日,品牌评选结果正式揭晓。

  本次活动共收集了集成灶行业超过200多个品牌及63982个网友的投票作为参考,综合分析了集成灶行业品牌的知名度、企业资质和生产规模等各项实力数据,发布了榜单数据。

  荣获欣邦科技·集成灶在线2019年度“消费者喜爱的十大品牌”的是:森歌、金帝、睿达、厨壹达、科大、法瑞、潮邦、百得、帅康、千科;

  “消费者喜爱的十大品牌”评选,最终的目的是为维护消费的权益,为消费者选择商品起到导向和帮助作用,让消费者的消费更趋理性化、品牌化,同时对加盟商前期筛选产品品牌提供有价值的参考。对于经销商而言,选择口碑好、产品质量优、售前售后服务到位的品牌是事业成功的第一步。

  当今的集成灶市场仍旧保持着冲天般的气势,在整个厨电行业动荡不安的背景下,仍取得了出色的成绩。经过十年的产品生产、研发和市场发展,据不完全统计,目前集成灶企业超过200多家。这200多家企业主要分布在中国大陆三大区域,形成了三大集成灶产业集群。这三大产业集群分别为:安徽合肥、浙江嵊州市、浙江海宁市和广东的中山市、顺德区等。经历了一个多月的激烈竞争后,千科集成灶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榜上有名,林立潮头!

  千科OIKE品牌主要经营以厨房电器为主的大型厨电生产企业,现在拥有自己的燃气热水器生产基地,燃气灶具生产基地,中山现代抽油烟机生产基地,浙江抽油烟机生产基地等,2012建成的湖北应城200亩厨房配套设备生产基地马上就投入生产了,使千科QIKE集团在厨电行业内成为生产配套最齐的大型厨电生产企业之一。

  1999年:荣获中国技术监督情报研究所质量信息中心颁发的《质量监督检测合格产品》证书

  2003年:获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颁发的“国家质量检测合格产品”

  2004年:被中国名牌产品市场保护委员会、中国品牌调查统计中心评为“中国著名品牌”
2006年:千科电器吸抽烟机被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评为中国免检产品
2007年:千科公司当选为中山市质量管理协会“理事单位”

  千科---广东基地

  《中山市千科生活电器有限公司》主营家用炉具生产出口,以及大型医院、高铁为需求的工业电磁灶,连续三年被评为“中国燃气灶行业十大品牌”。多年来一直专注厨房领域,采用国际先进的管理模式以及创新技术,产品质量达到国际化先进水平,完美的产品与优质的服务得到广大消费者及社会各界的好评,成就了千科品牌的行业口碑。

  千科---湖北基地

  《湖北应城千科新能源有限公司》将是我集团未来着力打造华中总部经济为战略定位,以文化传媒、互联网运营、教育培训,跨界电子、房地产开发。目前工业园主管手工水槽,超声波水槽、空气净化器、净水设备、智能整体橱柜、彩玻等项目。

  千科---浙江基地

  2017年,浙江嵊州成立《嵊州千科生活电器有限公司》主营集成灶、烤箱、消毒柜。

  2018年浙江基地就达到月产量1300台以上,年产突破两万台,是集成灶行业的领军者,短短一年时间,千科集成灶恍如一匹黑马出现在大家面前。2019年浙江基地月产量达到2800台以上,全年突破三万台。千科集成灶凭借强大的综合企业实力、超高的产品质量以及优质的品牌服务等多方面优势引领市场潮流,实现全面超越!

  千科QIKE集团目前是世界厨电行业的中坚力量,是全球领先的厨电生产商,其销量家用生活电器遍及全球60个国家,有6000多人的全球营运人才,在300多个国家分布办事机构。以法国本土进行产品创意设计,在全球布局进行产品物流营运营销,在中国进行加工生产的国际发展战略并加大和渗透中国国内的销售份额。

  

未来的路还很长,未来的挑战也很艰巨。千科集成灶将持续引领行业健康、高速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