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爆了!德尔“环保攀登者”全国直播活动圆满落幕

icon 2019-10-18 10:29:35
icon 0

摘要:2019年11月全国大促“环保攀登者”全国直播活动在德尔总部圆满结束

  2019年11月全国大促“环保攀登者”全国直播活动在德尔总部圆满结束。作为始终致力于树立地板行业“高峰”的领导品牌,德尔地板创立至今已有19年历史,德尔地板以环保与创新为使命,勇攀行业高峰,引领行业发展。本次活动,德尔地板受“攀登者”精神启发,旨在将品质精良的产品带给消费者,希望以卓越的品质勇攀环保高峰,以优惠的价格和环保的产品像生活中的每一位生活中的“攀登者”致敬。此外,德尔地板特邀请苏州杰出设计师-黎铭前来助阵,为关注本次活动的朋友们讲解装修色彩基本搭配,回避消费陷阱;媒体方面,本次活动则获得腾讯直播、淘宝直播与一直播的全程跟踪报道。

  活动伊始,一直播主播热情洋溢地介绍了本次“环保攀登者”全国直播活动的活动内容。本次活动,是德尔地板总部发起的大型全国线上线下联动活动,“全国拼团”挑战登峰价,玩法多样,力度空前,并有六大优惠。随后,主持人请到德尔地板中国区销售中心总经理胡平讲话。

  胡总首先讲解了德尔地板在技术层面和设计层面的产品优势。专利如Palock锁扣、大豆蛋白胶与井密结构等,打造了德尔地板的硬实力。德尔地板在意大利成立了设计中心,为地板接轨国际时尚提供动力。其次,胡总分析了当下消费者的消费新需求。他提到:“德尔对品质的追求,不仅仅只是为了推动品牌升级,更是基于消费者需求而打造的定制产品和服务”,“人生处处是挑战,无处不攀登。”作为环保地板领导者,德尔地板将不断以消费者的健康为使命,秉承攀登者坚持不懈、精益求精的精神,不仅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无醛发展道路,也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具生机与健康的家居体验。胡总致辞得到了主持人和观众们的强烈认可,场面一度热闹非凡。

  随后,主持人邀请苏州杰出设计师黎铭 分享她从业多年来在室内设计与装修方面的心得。黎铭,ICDA国际建筑装饰室内设计协会 高级室内设计师,中建协注册监理工程师。曾获2019年40 UNDER 40 中国(苏州)设计杰出青年2019年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 江苏省TOP20设计师 等多个荣誉称号。她的作品有:上海晶苑四季御庭别墅、上海浦东新区听潮南路别墅、苏州朗悦湾联排别墅等。此次,设计师黎铭与主持人一同话谈设计与装修那些事儿。她首先分享了设计与装修中基本的色彩搭配学,其次,她决定将装修中经常遇到的那些陷阱一一拆解,最大程度上为消费者在家装过程中躲坑避雷。

  黎铭将时下流行的多种装修风格与年代影响加以联系,充分说明了每种装修风格背后形成的原因。例如极简,背后映射的是对功能性追求。而关于色彩,黎铭认为色彩与首先装修风格不可分割,其次也与驾驭颜色的设计师,多种多样的选材密不可分。在提到装修陷阱时,黎铭表达出自己非常真诚的一面。她认为隔行如隔山,不从事装修行业的人,很难完全避坑,但对于陷阱的识别还是有些技巧的。每一个职业的存在都是为了生存,但是只要仔细留心细节,拒绝贪小便宜的心态。就能发现一些“蛛丝马迹”。而能从等同的价格中得到什么有价值的装修?这是需要时刻扪心自问的。

  期间,观众参与热度十分高涨,对于前来助阵的知名设计师,观众不断抛出各种“疑难杂症”,设计师也一一为大家答疑解惑。尤其是在家装设计与选材上,很多观众与设计师产生了共鸣。主持人对于屏幕前滚动的各种问题也耐心解答。当晚的直播可以说是燃爆了!观众纷纷感慨:“今晚参与的太值当了”,也有观众表达了“希望德尔多多举办此类活动”的想法。

  在本次活动最后,主持人再次将本次全国大促“环保攀登者”活动优惠带给观众。一年一度的双十一来临之际,为回馈新老客户对德尔地板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喜爱,德尔地板特推出“环保攀登者”年度狂欢大促,新品抢先定最高立减1500,实木任性选全场封顶199元/m²,还有限量秒杀产品低至69.9元/㎡,我们将以最强的优惠力度和最具性价比的产品,向生活中的每一位攀登者致敬!

  未来,德尔也将继续不忘初心,坚持环保发展之路,整合全球设计资源,为大家提供绿色健康的时尚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