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包圆华丽变身网红打卡地,处处高逼格拍照场景

icon 2019-10-18 10:42:29
icon 0

摘要:北京不缺网红打卡地,但是有一个新晋的网红地却十分特别,处处高逼格拍照场景,在众多网红地中脱颖而出,吸引着人们前往,那就是全包圆整装家居体验馆。

  北京不缺网红打卡地,但是有一个新晋的网红地却十分特别,处处高逼格拍照场景,在众多网红地中脱颖而出,吸引着人们前往,那就是全包圆整装家居体验馆。

  如今,随着经济快速发展,大家的生活水平都有所提升,这就导致节假日周末外出游玩,看到的都是有人山人海,哪有风景?一张照片里人多的分不清哪个是自己。

  但在全包圆整装家居体验馆就不同了,在这里不仅可以参观风格不同的家装样板间,还可以随便拍照,怎么拍都美!

  轻奢北欧风,成就侧脸杀

  全包圆整装家居体验馆有十余款风格各异的样板间,其中的轻奢北欧风“挪威森林”,整个空间以原木色为基调,搭配浅色系墙面,柔和、协调,给人舒适感,同时用蓝色点亮整个空间,又显得格外自然、清新。在这里拍照,你只要随意地望向一旁,给镜头一个侧脸,就能拍出高逼格大片,任你风景百变,一招侧脸走天下。

  美式田园风,满屏清新风

  这款“香草天空”是美式田园风,整个空间以浅色调为基调,通过各种室内物体的形、色、光、质的有机组合,使得整个空间非常和谐统一。不论是专注的在厨房烹饪或者在书柜上翻书的背景,还是简单的蹲坐背影,都可以拍的美美哒,让画面充满生活意境。

1

  复古幻月小镇,小道具有大效果

  全包圆“幻月小镇”样板间内,客厅以蓝色与棕色混搭,红棕色的家具和门框凸显出家中点线面的设计感,瞬间让空间灵动起来。而房间里的小抱枕,餐桌上的玻璃杯等各种小道具,可以为照片大大的加分哦!

  打卡网红地,来全包圆拍美美哒的高逼格家居照,全包圆带你去浪漫的北欧和巴黎,充满意境的新古风中国,还有复古的欧洲!

  一站式美好您家居的全包圆整装,把家变成全世界最美好的地方,设计师量身定制家居风格:北欧轻奢、新中式、美式田园…而且仅需要999元/平方米,就可以享受设计施工、主材辅材、家具电器、灯具窗帘等一站式家装服务产品,并且全屋标配北美进口白蜡木家具,免费升级臻品芝华仕头等舱功能沙发,还免费送波轮洗衣机、双开门冰箱、油烟机、燃气灶等设施,以及床垫等家居用品,让消费者真正实现拎包入住。

  不仅如此,金秋十月,全包圆整装强势来袭,免费升级智能整装,免费安装水浸报警器、燃气报警器、烟雾报警器、红外报警器和门窗报警器,以及免费送智能坐便盖和纳米级的5重滤芯智能净水机,多重防护,把科技元素和传统的家装行业结合起来,让居住者的生活更加智能安全。同时,全包圆还在家装生活中融入了更多科技元素,以智能网关引领整个家居系统中枢,仅用手机就可远程操控家居生活,让整个家庭的环境更加有温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