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装修,终于选了一樘称心如意的木门

icon 2019-10-18 15:20:18
icon 0

摘要:二次装修,你经历过吗?



  二次装修,你经历过吗?

  对原先的装修不满意,

  很多人就想着按照自己的喜好,

  来重新装点生活空间。

  这其中就包括替换各式各样的家装材料和家具。

  令刘先生没想到的是:

  他仅仅是换了几樘木门,

  家里的装修格调就有了很大的提升,

  这样高效的二次装修,

  实在是人生一大乐事!

  来看看,刘先生家的二次装修

  到底选了一樘什么样的木门

  特征一:

  肌肤质感

  极简易搭

  温润养眼的色彩 和 北欧风极简设计

  不仅让家的温馨感和舒适感倍增

  也让整个空间变得鲜活而富有艺术气息

  刘先生选的这款木门,采用环保漆,通过180度高温环保干性烤漆工艺,100%附着门面,不变色,不掉漆、无异味。同时,让木门表面摸上去的触感就如肌肤一般光滑。再加上自然剔透的色泽,融合现代极简的设计风格,轻松搭配出亮丽惊艳的效果,让室内空间极具现代和个性的艺术气息。

  特征二:

  E1级板材

  欧洲标准

  E1级板材 和 顺橡木填充

  让家的空气清新健康

  因为对室内空气的要求较高,刘先生二次装修的时候,就特别注重家装材料的环保,尤其是木制品家具,最后选择的这款E1级环保板材的木门,甲醛含量低到几乎可以忽略,高于国家要求标准6.5倍,达到欧洲标准。同时它的环保干性烤漆工艺,以及顺橡木填充,既提升了档次,又不失实用性,让木门更好看的同时还更耐用!

  特征三:

  抗刮抗污的门扇

  纳米级封闭工艺

  适合有小孩的家庭

  人性化设计更省心

  门扇作为木门的最大脸面,除了结实耐用,还要抗刮抗污,保持美观。这一点,作为两个孩子的爸爸,刘先生自然也不能忽视。因为小孩子总喜欢在墙上、门上乱涂乱画,很难擦除干净,影响家的美观。于是刘先生抓住二次装修的机会,下决心一定找一樘不容易弄脏的木门。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他找到了。这樘干性烤漆工艺处理的木门,门扇表面经过纳米级封闭工艺,抗刮抗污效果出众,专门为有小孩的家庭留了一手。哪怕家里没有孩子,亲戚朋友的熊孩子不懂事,在门上乱写乱画,也不必尴尬。轻轻一擦,不留痕迹。

  特征四:

  一体式防脱落门套

  创新一体式门套设计

  不仅牢固美观,安装也更便捷

  木门门套的好坏直接影响了木门的密封性和牢固性,而且传统插接式的门套既不便捷也不够牢固。因此,刘先生在选木门时,特意向销售人员提出了门套的要求。最后,才选定了这款带有一体式门套的木门,既美观,又牢固,完全符合家居需求。

  (1) 3公分实心一体,更牢固,解决传统门套易脱落的问题。

  (2) 同色封边,门扇门套无色差,视觉效果更加惊艳。

  (3) 一体式门套更易安装,密闭性更好。

  特征五:

  防水防潮耐黄变

  PUR同色封边工艺 和 绿色防潮板材

  全方位防水防潮,十年以上耐黄变

  由于之前使用木门的经验,刘先生意识到,如果木门的防水防潮性能差,像厨房卫生间这种环境下的木门,很容易受潮开裂。还有,如果是比较干燥的环境下使用,那么还必须耐黄变,否则用了几年以后,木门就会变色,很影响美观。

  带着这种需求,刘先生才选定了这款木门,因为它既防水防潮,还耐黄变。乐事木门的PUR同色封边工艺,门扇6面封闭,720度立体防护。因木门与墙面和地面接触到的地方更容易受潮后发霉或腐烂,乐事木门的门套和线条均采用绿色防潮板材,全方位防潮防水。无论是洗手间还是厨房等潮湿环境下,都可长期安心使用,完美解决普通木门在潮湿环境易受潮翘边等问题。乐事木门的表面,还摒弃了传统的喷涂后自然晾干的工艺,采用高温干性烤漆,抗刮抗污的同时,长年累月的使用,也不会变黄,省去了大多数木门用几年就发黄只好更换的麻烦。

  刘先生的二次装修,选的就是这款集合了五大特征的乐事木门。乐事木门的肌肤质感、环保板材、抗刮抗污门扇、一体式防脱落门套、防水防潮工艺及耐黄变,完全满足了家居美观、便捷、耐用等人性化需求,为家居空间带来更好的体验。

  没错,你喜欢的就是乐事

  好木门,就选乐事

  第一次如果错过了

  二次装修可别再错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