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断桥窗与系统门窗的区别-只买对的不买贵的

icon 2019-10-18 15:23:12
icon 0

摘要: 追求舒适生活的当下,人们对门窗的质量与性能要求越来越高

 追求舒适生活的当下,人们对门窗的质量与性能要求越来越高,为此,系统门窗则进入大家的视野,这种系统门窗与传统的断桥门窗相比拥有更多的优越性,因此备受欢迎。

  那么什么是系统门窗呢?与传统普通的断桥窗要哪些区别呢?

  系统门窗是各个性能完美有机组合这就叫系统门窗,此类系统门窗需考虑各种性能,如水密性、气密性、抗风压、隔热、隔音、防盗、操作手感等,还要按照整体解决方案要求,考虑设备、型材、配件、玻璃、粘胶、密封件各环节性能的综合结果,最终形成高性能的系统门窗。

  系统门窗与普通断桥门窗的区别主要体现在:

  1、系统门窗达到通过营造一个健康舒适的环境,保护居住者的安全:普通门窗一般是一条生长线生产的标准化产品,各方面性能都差不多,而系统门窗可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要,并进行专属定制,成为适合你的独一无二的门窗。

  2、断桥窗由两面为铝材,中间用塑料型材腔体做断热材料的隔热型铝材,以断桥铝为材料制作而成。系统门窗有保护建筑结构和装饰装修结构,可免受空气中自然出现的冷凝水或雨水破坏。系统门窗可减少暖气和空调的能耗;安装系统门窗后对装有空调的建筑物可大幅度降低其耗电,夏天可以隔热70%以上,冬天则保持室内暖气不易流失,减少热量损失可达40%。

  3、系统门窗能减少维护和运营成本,使用寿命长。而且系统门窗和断桥门窗在保质期上有一定的区别,系统门窗的保质期要比断桥门窗的时间更长点,并且它的质保出来门窗单位有提供工程质保以外,系统公司也有提供年限的质保期,如果在使用过程中出现损坏的情况,那么直接到品牌专卖店修理就可以了。

  4、喜牧龙系统窗目前各项指标均达到:水密:7级;气密:8级;抗风压:9级,通过以上数据显示,结合目前行业技术参数标准,我们的产品绝对可以提供一个安全、性价比超高的一款产品,而且随着市场和人们对产品的需要,我们以后会大力提倡消费者使用系统门]窗  。

  总体看来,系统门窗系统门窗整合了门窗产业链的各个环节,拥有更良好的物理性能,能达到安全性能指标,可以通过指定的检测要求。型材、隔热条、密封胶条、五金件之间相互配合;具备低能耗、安全、舒适、降噪、密封性能良好的优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