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通专家德国曼茨揭秘:两联供为何能强势崛起?

icon 2019-10-18 15:30:23
icon 0

摘要: 根据《机电信息 · 中央空调市场》的监测数据显示,2019年上半年,两联供产品(主要是水系统家用中央空调)市场迅猛增长

  根据《机电信息 · 中央空调市场》的监测数据显示,2019年上半年,两联供产品(主要是水系统家用中央空调)市场迅猛增长,占有率从2018年上半年的1.5%上升到了2.35%,增幅速度远超氟系统家用中央空调。

  集氟系统多联机的精准控制与水系统的健康舒适于一体,水系统家用中央空调正成为现代家庭提高生活品质的主流产品。

  水系统家用中央空调为何能强势突围?

  1、受北方“煤改电”政策刺激以及南方特别是长江中下游、没有集中供暖的地区对采暖需求高涨。

  2、家用中央空调市场的主流产品氟系统已经发展多年,由于强势的渠道模式给经销商带来巨大压力,导致很多经销商愿意做价格更高、安装更复杂的水系统家用中央空调市场。

  3、随着中央空调概念在消费者心中扎根,当下的中国消费者对于舒适生活的需求比以往更加强烈。而水系统中央空调具有氟系统多联机无法比拟的优势。

  4、近几年,全球范围内民用住宅建筑都在朝着智慧绿色发展,设计与安装技术的优化也为家用水系统中央空调的发展创造了更多可能。

  据悉,德国曼茨正是以两联供为核心产品,深入洞察高端用户需求,将硬核产品实力与气质外观美学完美融合,用独特匠心为数以万计的家庭提供私人订制的舒适家居环境解决方案。

  告别空调病,提供更安心的送风模式

  大多数时候,空调病的成因与强劲的空调风的风向无法调节、室内温度不均衡有直接的联系。

  针对空调病,曼茨设计了超大广角送风模式,通过对“风向、风速”的自由调控,做到夏季冷风不吹头,冬季暖风先暖足,让用户享受真正的舒适风感、健康养生。

  专研降噪、内外兼修,致敬更高静界

  对于外界因为水机运行噪音问题的质疑,曼茨从外机和内机两方面同时入手,从源头降低机组运行带来的噪音困扰。

  室外机,从压缩机、风扇电机及管路系统等多个方面优化,加乘静音效果,全面降低主机运行噪音;室内机则采用全封闭直流电机,高效运作,私享最低20分贝的极致安静生活。

  全新设计、大牌合作,高效降低能耗

  传统空调运行存在热回收系统回路长、回油困难的缺点,曼茨通过全新的系统设计,克服了这一弊端,带来更为高效、节能的使用效果。

作为整机核心技术的重要体现,曼茨特别采用大牌高性能直流变频压缩机,其先进喷气增焓技术可直接向压缩机喷射所需气体制冷剂,实现90s快速制冷热。而除了启动阶段,其余大部分时间,机组均处于高效的部分负荷运转,通过频率控制调节热泵输出以匹配房间的负荷需求,让整个热泵系统工作在最佳状态,避免能量的浪费。

  在上半年暖立方传媒对一线暖通公司的调研中,90%以上的暖通公司认为两联供的施工是难点、是考验,因为要兼顾冷暖两个系统的走管布线,施工节点太多了。

  为了便于施工人员操作,凭借领先的技术专利和设计优化,配以智能家居控制系统,曼茨完美实现了空调地暖二合一,打造高品质的温湿度舒适体验。而除了可以连接风机盘管制冷和地暖盘管制热,曼茨还发明了三联供机组,实现生活热水的即时供给。这种模块化设计,不同的组合模式,可以满足不同住宅需求,有利于系统的自由扩容,便于安装运输、分期投资。

  高档类别墅业主,几乎都是选择两联供系统,因为舒适!这已经成为一种暖通行业特殊的市场现象,尤其是随着消费升级以及节能环保理念的推进,高品质的健康生活是未来越来越多中高端业主的选择。专注环境恒温热泵,选择德国曼茨,选择健康舒适人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