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公司口碑排名,尽在“金九银十”装修季

icon 2019-10-19 09:49:57
icon 0

摘要:秋高气爽, “金九银十”是装修旺季。

  秋高气爽, “金九银十”是装修旺季。

  很多业主都赶在秋季装修,因为知道秋季是最适合装修的季节。那么,为什么装修要在十月呢?今天上海美家美沪来帮大家分析一下,供广大业主参考!

  1.瓷砖黏贴的更加紧凑

  贴瓷砖对于装修房子来说是一个比较关键的工程。秋季的凉爽特性,可以使瓷砖缝隙中多余的水分迅速蒸发出来,使瓷砖张贴得更加紧凑、严密。这样瓷砖更加美观,而且不宜出现空心等。

  2.涂料附着力好

  装修过程中,很多木板材或者墙面都会用到涂料,秋季良好的通风和湿度,可以大大缩短涂料的风干时间,从而大大的缩短工期。赶着快的过年就能入住!

  3. 利于材料保存,缩短晾房时间

  秋季不仅空气中的湿度明显降低,有利于装修中材料的保存。而且空气流通是最通畅的,大大缩短涂料的风干时间,稀释装修污染最快。装修完后正好可以赶上春节前入住。

  4.提高工作效率

  十月气温刚刚好,不冷不热。不论对于装修工人提高效率,还是建材挥发,都非常适合。

  5.商家优惠力度大

  九月,十月的中秋、国庆等假日,相比于其他季节,装修材料市场的促销力度更大,各种打折活动也层出不穷。因此,业主可以抓住这个机会,节省材料成本。

  上海装修公司口碑排名 — 美家美沪始终名列前茅!不管您是新房装修,还是旧房翻新,百平米精品装只需14.88万!8项全包、10大免费、10大不限、精品整装,好而不贵!

  上海美家美沪金秋精品家装节,8大当下流行实景样板房,现全城征集品质样板房啦,每天仅限10个名额,千万不要错过!10月19日至10月31日期间,电话预约到店的业主,立享价值30000元金秋大礼包,电视机、冰箱、洗衣机等等大奖拿到你手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