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恩集成灶 ——实力派演员朱亚文的家庭保鲜秘籍

icon 2019-10-21 09:30:00
icon 0

摘要: 有人说,家庭幸不幸福,看厨房就知道。看似简单一句话,却大有一叶落而知秋的意味。

  有人说,家庭幸不幸福,看厨房就知道。看似简单一句话,却大有一叶落而知秋的意味。

  “厨房的气氛决定家庭的亲情关系。你能够让厨房high起来,让全家人依赖于这个厨房,这家人就没有什么是不能化解的。” 培恩集成灶形象代言人朱亚文曾经在接受杂志专访时,这样讲述自己的家庭保鲜秘籍。

  对于朱亚文荧屏上的形象,观众应该都不陌生。无论是《闯关东》里叛逆不羁的朱传武,《红高粱》中刚烈狂野的余占鳌,还是《北上广不相信眼泪》中喜欢坏笑的赵小亮,都赢得了无数粉丝的喜爱,并被观众冠之“行走的荷尔蒙”称号。

  褪去戏中的硬汉角色,朱亚文刚毅的骨子里竟隐藏着天生的温柔。在家庭生活中,他多是以厨男的形象存在着,用简单的方式,爱着他的生活,爱着他的家人。

  小时候没离开家前,朱亚文印象中一直是妈妈做饭,虽然妈妈做得一般,但孝顺的他也从不挑食。踏上社会后偶尔回家,父亲为了迎接儿子,会亲自下厨。直到那会儿,朱亚文才发现,原来父亲做饭那么好吃。从那时起他就留了心,仔细观察父亲的做菜程序和切菜刀法,然后自己琢磨着实践模仿。 

  正式踏上社会后,朱亚文在外面吃腻了,就想试着复刻一些父母做过的饭菜。一尝试,发现真的能做出那些味道,更关键的是,发现自己很喜欢做饭。在厨房这片天地里,就能忘却所有烦心事。“一进厨房,你想把菜做好,就会专注于备料和烹调,这个过程让我觉得特别简单、放松。”

  作为一个探索欲很强的男人,在做饭这事儿上,朱亚文觉得自己颇有天赋,探索得越深,呈现的结果就越丰富。号称鸡鸭鱼肉没有不会做的朱亚文,还有一手绝活,就是只要好吃的菜他在饭馆里吃过一次,回家就起码能还原出七八分。

  在这个疾风骤雨的演艺圈中,守护好自己的家庭和生活何其不易,这个金牛座的男人想保护的东西其实非常简单:一种平凡百姓的烟火生活。在厨房这个有限空间内,他用烹饪向家人表达着火一般的执着和水一样的柔情,演绎着百分百的美味生活。

  厨房是一个多元素和多元化的场地,既是夫妻、亲子之间的交流、分享与互助的媒介,又是各种食物、火候和盐油酱醋迸出创造性火花、满足味蕾的特定环境。

  厨房需要烟火气,这样家庭里才会有热气腾腾的氛围。厨房的温度,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家庭的温度。一日三餐,满是爱意,可始终也难敌一人下厨的孤独、挥之不去的油烟、无处安放的电器和琐碎费事的家务。

  好的厨房,好的饭菜,必然是要有好的环境。这个环境并不是单指厨房的空间,还有厨房的设备。

  比如好的厨柜,好的台面,好的灶具,好的烟机....厨柜环保美观,合理储物;台面实用安全,经久不衰;灶具大牌好用,打理方便;烟机吸烟率高噪音小;厨房整体设计符合人体功能学,简洁大方等等。

  培恩集成灶,懂科技,更懂中国厨房,一机在手,即可享受完美厨房环境。专注于解决中国厨房痛点,深耕厨电行业多年,只为改善家庭烹饪环境,让家庭远离各种厨房困扰。

  家庭需要烟火气息,但是不需要油烟。升腾而起的油烟,含有多种有害的化学成分,对人体健康造成诸多伤害。首先,会引发"油烟综合症",即产生食欲减退、心烦、精神不振、嗜睡、疲乏无力等症状。还会刺激呼吸道,伤害人的感觉器官。据研究表明,厨房油烟中含有一种"苯并芘"的致癌物,苯并芘可导致人体细胞染色体的损伤,长期吸入可诱发肺癌。此外,油烟附在皮肤上,会影响皮肤的正常呼吸,久而久之,皮肤就会变得松弛无弹性、布满皱纹、灰暗又粗糙。

  油烟的危害不容小觑,油烟的存在往往让家庭对厨房望而却步,只得草草解决一日三餐。

  培恩集成灶,深度理解餐厨文化,创优安全技术,超大吸力,秒吸油烟。运用微空气动力学原理,把油烟污染源和厨房环境进行双向隔离,在不影响视线和不经过人体呼吸途径的前提下,将油烟和蒸气在未扩散前得到有效排除,用科技真正实现“油烟无踪”。

  有位名人曾说过:烟火气才是生活的真谛,没有了烟火气,生活就是一场孤独的旅行。而一个家庭最有烟火气的地方,就是厨房。

  幸福家庭的经营方式,其实就是把厨房里的柴米油盐酱醋茶变成生活里的琴棋书画诗酒花。保持家庭的温度,少不了厨房的烟火气,选择好的厨电产品会让生活锦上添花。

  培恩集成灶,想家庭之所想,急家庭之所急,从源头解决问题,用科技为家庭带来智能、安全、健康的生活。让你从此爱上厨房,爱上做饭,恋上家庭的味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