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节免疫,增强体质!汉德森双芝含片筑牢健康屏障

icon 2019-10-21 09:51:30
icon 0

摘要:一场新冠疫情,让人们意识到了免疫力的重要性。

  一场新冠疫情,让人们意识到了免疫力的重要性。自此,调节免疫力、加强抗病力、提升“战斗力”,成为了很多人健康升级计划中的重要一环。

  12月12日,2021汉德森年度大会在万众期待中璀璨开启,重磅新品——双芝含片在年会上首次发布。据悉,汉德森品牌诞生之初就确立了“精准健康服务商”的定位,并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定制化的精准营养,有效补充身体所需,科学改善健康问题。新品双芝含片,就是精准调节免疫力的佳品,也是汉德森继青春饮和NMN营养补充剂后,推出的第三大保健“利器”!

  一、什么是免疫力?

  处于同样的环境中,为什么有的人很健康,有的人却易生病?当一种传染病流行时,为什么有的人能安然无恙,有的人却屡屡“中招”?究其原因,大多是因为免疫力不同的缘故。

  免疫力是人体自身的一种防御机制,拥有识别、消灭、处理外来侵入病毒或细菌、处理衰老细胞的能力。如若免疫力低下,则易出现体质虚弱、易感风寒、精力下降等状况。因此,良好的免疫力就是人体健康的基石!

  二、何为“双芝”?

  1、云芝精华——云芝糖肽(PSP)

  云芝,又称杂色云芝、彩绒盖革菌,是一种药用真菌。《本草纲目》记载,云芝性甘平,归心、脾、肝、肾经,具有扶正固本、补益精气等功效。不仅如此,云芝更以其精华成分——云芝糖肽(PSP)著称。

  云芝糖肽(PSP),是1984年上海师范大学杨庆尧教授,首次从培养的云芝深层菌丝体中提取出来的一种多糖肽,是云芝的主要活性成分。药理学研究表明,云芝糖肽(PSP)具有十分明显的扶正固本作用,能增强机体的免疫功能[1]。

  2、灵芝精华——灵芝提取物

  灵芝,有“中华仙草”之称,在我国已有两千多年的应用历史。《神农本草经》中,灵芝被列为上上品,性甘平,归心、肺、肝、肾经,具有扶正固本、滋补强壮等功效。自古以来的医家们,更是给出了“诸药为各病之药,灵芝为百病之药”的思路。现代科学检测也表明,灵芝在免疫系统的调节中有着极其重要的医学作用[2]。

  值得一提的是,汉德森双芝含片选用的灵芝提取物,是由中国生态环境第一县庆元产出的道地灵芝高倍浓缩而成,其中含有灵芝多糖、灵芝酸、氨基酸、蛋白质等多种活性成分。

  除了“双芝”精华,汉德森双芝含片中还含有天然有机硒——富硒酵母。众所周知,硒是人体必需的营养元素,是调节机体免疫力的“能手”,与人体健康密切相关。而有机硒,则是人体补充硒元素的较好来源,活性优于无机硒[3]。

  作为以云芝糖肽(PSP)、灵芝提取物、富硒酵母粉为主要原料制成的保健食品,汉德森双芝含片经功能试验证明,具有免疫调节的保健功能,并获得了“小蓝帽”标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审批认证的保健食品特有标志)。不仅如此,它还是唯一通过中国FDA认证的云芝糖肽保健食品,安全性高,值得信赖,是自我呵护、关爱长辈、礼赠亲友的不二之选!

  如今,对人类虎视眈眈的病毒、细菌越来越多,维稳机体免疫系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汉德森双芝含片“以不变应万变”的免疫调节能力,或许可以为你打上一支“强心剂”!

  [1]林丽,吴超.《云芝糖肽免疫调节作用研究进展》

  [2]毛健,马海乐.《灵芝多糖的研究进展》

  [3]朱慧等.《富硒酵母中硒赋态的研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