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空调不是越贵越好,性价比高才是王道!

icon 2019-10-21 10:03:45
icon 0

摘要:买东西最看重什么?相信大家会异口同声,说出相同的答案:性价比!

  买东西最看重什么?相信大家会异口同声,说出相同的答案:性价比!没错,一件东西买得值不值,关键就在于性价比;而不是价格越高越好,还要看它值不值这个价。同样,选空调的时候除了性能外,最重要的就是性价比了。根据自家的面积,选择合适的款式,或者根据使用需求,选择不同系列等等。

  就拿面积来说吧,卧室面积相对较小,比如20㎡左右的房间,1.5匹的壁挂式空调就足够用了,功率太大的话也是浪费。而客厅面积相对较大,要想吹得舒服,就可以选择立柜式空调,制冷热效果好,性价比也高。

  TCL 正1.5匹冷暖空调

  “性价比之王”大概就是说的TCL 这台静音正1.5匹冷暖空调吧!并且就算是一款定位于极具性价比的产品,在各方面也丝毫不“敷衍”,不管是外观设计上、性能上,还是用户体验上,都融入了匠心制作,只为带给你更美好的体验,不然怎么会有高达99%的好评呢?首先,外观设计就很优雅美观,纯白的机身,不管放在什么风格的卧室,都能与之完美融合。

  再来看性能,采用高品质压缩机,强劲制冷暖,开启后能快速降低或升高室内温度,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享受舒适冷暖风,无需漫长等待。而且导风板从传统的单层,升级为现在的双层;这会改变风量柔和度,让吹出的风不强硬,更不会直吹。夏天避免感冒、头痛等症状;冬天避免皮肤干燥,想吹就吹,时刻享受舒适环境。

  不仅如此,TCL 这台静音正1.5匹冷暖空调的制冷和制热送风模式还不一样。制冷时采用淋浴式送风模式,即从上而下,给你如沐春风般的感受,凉快但是不会感觉冷,夏天要的就是这种效果;制热时采用的是地毯式送风模式,即由下而上,热风落地长度最长可达4m,脚面温度也会高2℃,带来地暖般的舒适享受。如此舒适的环境,是不是进了房间就不想出来了?

  而且在运行的时候,通过优化的风道、静音风扇、双重导风板和新型隔音棉,达到四重静音效果,如花开一样悄无声息,不影响你的睡眠质量,即使是浅睡眠的人也可以放心使用。同时,TCL 这台静音正1.5匹冷暖空调还具有强力除湿功能,避免使用空调后室内过于潮湿,引起湿疹等皮肤病。室外机还具有五重防锈功能,即使暴露在室外,风吹日晒也不影响其寿命,使用时间更长久。性价比这么高的空调,即使是挑剔的你,想必也无法拒绝吧!

  TCL 大3匹 静音冷暖空调

  客厅相比卧室,面积会大很多,选择这种圆柱形立柜式空调再合适不过了,制冷热速度快,关键是性价比高,整个客厅都能照顾到,冬夏季都太让人享受了。这台TCL 大3匹 静音冷暖空调,其内部搭载强劲压缩机,运行稳定效率高;结合910mm的大出风口,以及四维立体广角式送风模式,使制冷热速度进行一个质的提升,可以做到30秒极速制冷和60秒快速制热,不会让你长久等待。并且运行的时候,以四重静音加持,夜晚安静入眠,开开心心做美梦!

  除此之外,TCL 大3匹 静音冷暖空调还具有自清洁功能,利用荷叶效应,使冷凝水形成水珠,不挂壁,以此来冲刷空调内壁灰尘、污渍,从而吹出洁净清新的冷热风,给你一个舒适干净的室内环境。同时,还具有强力除湿功能,除去室内多余水分,保持室内环境长时间干燥清爽。

  不仅性能好,TCL 大3匹 静音冷暖空调的外观设计也很精美,灵感来源于劳斯莱斯,尽管出风口大,但是却拥有精致小巧的机身。底座直径仅345mm,占地面积小,给家留出了更多的可用空间。简约白金搭配的色调,从上而下都充满品质感,摆在家里也不失为一件美观的“装饰品”。

  拥有了这两款集高颜值、高性能、高性价比于一体的“三高”空调,简直就相当于捡到宝了啊,在这个不是寒冬,就是酷暑的时代,怎么能少得了这样优秀的空调呢,赶紧带回家,舒舒服服享受每一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