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挂炉哪个牌子好?采暖黑科技,为你的温暖保驾护航

icon 2019-10-21 10:13:38
icon 0

摘要:  壁挂炉哪个牌子好?如果你有这样的疑问,那么你可以去了解一下A.O.史密斯重磅推出的“零冷水采暖炉”

  壁挂炉哪个牌子好?如果你有这样的疑问,那么你可以去了解一下A.O.史密斯重磅推出的“零冷水采暖炉”,它能让你在寒冷的冬季,也能享受到持续的温暖。作为第18届AWE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首个官方授权的“精选”品牌,A.O.史密斯凭借其强大的品牌实力和硬核科技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

  长期以来,壁挂炉为了兼顾采暖功能而舍弃了生活热水的舒适度,如何做到采暖/热水双舒适,这是一直困扰采暖业界的一大难题。

  近年来消费者对于热水舒适度要求越来越高,为实现全屋热水循环,通常会安装回水管搭配外置循环泵,或是采用小厨宝解决,这类设计对用户来说,不仅加大了开销,而且使用时也不够方便省心。面对用户使用过程中的痛点难点,A.O.史密斯一改常规,拒绝采用小厨宝这类不科学的设计,潜心研发,突破性的将采暖、零冷水沐浴功能合二为一。不仅实现热水即开即热,更将采暖与生活热水预热同步循环成为可能。本次展会便携搭载尖端“零冷水”技术的全系列燃气热水器及采暖/热水两用炉震撼亮相,用创新突破行业难题,满足消费者真正需求,升级消费者舒适体验。

  壁挂炉哪个牌子好,优选“零冷水采暖”,告别等待热水的尴尬

  A.O.史密斯“零冷水”系列壁挂炉通过专利“单管巡航即热系统”,彻底告别洗澡时打开龙头等待热水的尴尬,堪称颠覆式体验。而且,该技术亦突破了传统回水管的安装限制,配置三种巡航预热模式,方便快捷、性能稳定,即使装修好的房子也可以立即安装体验。创新研发的双线程自动配给系统,更是解决了生活热水预热与采暖不可兼备的技术难点,真正做到温暖不打折。

  壁挂炉哪个牌子好,四大技术优势加持,安全有保障

  技术优势一,4段式燃烧精准调节,夏季水不烫,冬季大水量:创新研发4段式升级燃烧技术,通过精准火力控制与水量调节及准确匹配,实现5%~100%超宽域功率输出,最小功率低至1.8kW,能够准确匹配不同季节不同进水温度所需功率,即便夏季进水温度过高,也能保证水温恒定舒适。

  技术优势二,技术保障、安全省心:美国专利一氧化碳安全防护系统,分离安装,高位监测,全面消除一氧化碳中毒的危险隐患,真正有效保障家人安全;

  技术优势三,智能控制、便捷节能:智能WIFI控制系统,用户可以随时随地按需调节设定,实现智能联动远程操控。

  技术优势四,智能自补水,省心有保障:IFS自补水系统,免人工操作,保障系统水压平衡,安全运行。

  四大技术加持,智能集成、一台搞定,由此,A.O.史密斯零冷水型燃气采暖热水两用炉不失为采暖领域的一款黑科技产品。

  2019年是A.O.史密斯成立145周年。拥有百年积淀,进入中国二十多年来的A.O.史密斯,坚持以深度洞察中国消费者需求、不断创新研发解决行业难题为经营准则,已成功树立起行业领军地位,成为在中国市场表现稳定且份额持续上升的外资品牌。本届AWE上,A.O.史密斯展示的一系列技术创新成果,便全方位展示了其多年来技术的深厚积淀,以及对消费者的深入洞察和对市场的成功开拓。

  看完A.O.史密斯壁挂炉,壁挂炉哪个牌子好的问题也就迎刃而解。伴随着用户不断变化的消费需求,A.O.史密斯也一直在进步,通过领先的科技、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服务提升中国消费者的品质生活,以本土化创新续写品牌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