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家携手天猫拓渠道 发布厨卫新品耀动京城

icon 2019-10-21 10:33:37
icon 0

摘要: 2019年10月19日,在位于望京九朝会的五十家全案家装体验馆,一场名为“臻全案 尚天猫”的天猫战略合作签约盛典暨整体厨卫新品发布会完美落幕。

  2019年10月19日,在位于望京九朝会的五十家全案家装体验馆,一场名为“臻全案 尚天猫”的天猫战略合作签约盛典暨整体厨卫新品发布会完美落幕。

  从今往后,只要在天猫搜索“五十家旗舰店”,你就可以免去线下探店的来回奔波,精准地通过天猫家装这一线上渠道,轻松快速地找到五十家全案家装。

  五十家开拓线上渠道 与天猫达成战略合作

  在10月19日的发布会现场,五十家CEO陈卫与天猫装修夏弟共同宣布了五十家全案家装与天猫家装的战略合作,即五十家全案家装正式入驻天猫平台。

  五十家&天猫合作协议顺利达成

  还记得三五年前,“互联网家装”这一概念被炒得热火朝天时,大批资质、实力参差不齐的玩家们都涌入了家装这个行业。然而当行业风口的热度退却,消费者迎来的却是大批互联网家装企业的倒闭、跑路。

  有许多人认为,互联网家装,就是打通了线下线上渠道的家装。但五十家CEO陈卫却并不赞同这个观点,他认为,只有将互联网科技运用于家装冗长复杂的各项产业链条之中,才能够为家装企业带来更长远的发展价值和核心竞争力。

  因此在其他家装企业纷纷贸然入局线上渠道时,背靠博洛尼和欧昊集团的五十家全案家装则选择将精力先放在夯实线下,稳扎稳打,一路成长为中国家装行业的一匹黑马。

  此次与天猫家装的战略合作,对于五十家而言,不仅是一次线上渠道的深入探索,更标志着五十家正式开启了线上线下双渠道流量网的全方位战略布局。

  五十家CEO陈卫现场发言

  高颜值与功能性并存 五十家厨卫新品袭来

  即便全屋整装已经成为了行业的大势所趋,消费者们却依旧很难装修出那个让自己满意的厨卫空间。因此,一直以高品质家装为初心服务用户的五十家,就聚焦于厨房、卫浴两大模块空间,下了一番功夫。

  经过长达半年的客户样本调研后,五十家专业研发团队得出了一个“黄金厨卫搭配法则”,并且根据这个法则,结合现代北欧、古典、轻奢等风格,设计出了“春晓”、“森林花园”、“中性美学”等多套厨卫搭配方案。

  五十家整体卫浴新品

  在完成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后,五十家CEO陈卫揭开了五十家整体厨卫新品的神秘面纱。据介绍,这套历经近半年精细化打磨的五十家整体厨卫新品,是一套能够一站式满足中高端消费群体日常需求的“厨卫整体解决方案”。

  对于专注“全案”领域的五十家来说,这一系列厨卫新品的问世,能够让用户们快速找到适合自己家庭的套系风格,在保证整体设计统一后再针对不同的家庭需求进行功能上的微调。

  整体厨卫新品双升级 劲爆大促活动耀京城

  总体来说,五十家的整体厨卫新品相较于以往的产品,在颜值风格和实用功能上都有大幅提升。无论是实际便捷的操作设置、分区合理的智能收纳、排除隐患的安全保障还是针对儿童、老人的专属人性化设计,都贴心地替你考虑到了。

  五十家整体厨房新品

  这次五十家所推出的整体卫浴新品,将传统的单一分区卫浴柜升级为按照功能模块分区的复合式侧柜,不仅大幅提升了卫生间的空间利用率,还在空间上营造出了更加宽敞的视觉效果。而升级后的整体厨房新品中,则新增了抽拉式的台下备餐台,以及可放置厨房小家电的推拉置物台等功能实用性很强的设计,在大幅提升收纳性能的同时,也考虑到了操作使用的便捷性。

  作为厨卫新品上市的推广福利,五十家还在10月19日当天启动了面向消费者的“BUY家节”大型促销活动。在“BUY家节”期间,所有的五十家用户都能够享受到厨卫新品的“跨系升级”福利。除此之外,亲临门店现场的消费者们还可以参与现金劵大礼包和签约抽大奖等劲爆活动。

  全渠道布局初现成效 五十家牵手天猫赴线上拓流量

  早在去年,五十家就已经在北京率先实现了“独立店、MALL店、社区店”三足鼎立的全渠道布局,建立起了一个多触角渗透家装消费市场的新兴模式。

  在深耕北京市场的同时,五十家还同步蓄力直营分公司和加盟战略,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外拓。经过多年市场摸索和沉淀后,五十家在今年正式启动全国加盟战略布局,并取得了还不错的成效。

  随着全国加盟征程的扬帆起航,五十家全案家装正在全国各地快速地开枝散叶。但不可否认的是,对于一个全新的家装品牌来说,如何在加盟区域内迅速获取用户流量并打造用户口碑,是摆在五十家面前的一道难题。

  作为天猫平台的一个业务板块,近年来,天猫家装得到了快速发展,独占千亿线上家装市场,并在用户体验上进行不断升级。夏弟在现场提到,今年6月,天猫平台推出“先装修后收款”服务,将装修服务拆解成5个阶段,消费者在每个阶段结束后,可对工程质量及服务进行验收与评价。在确认验收后,商家方可收取这一阶段的交易款项。“后期五十家也将接入此服务,与天猫平台共同推动互联网家装服务品质的升级,使家装更加透明化、规范化,标准化,让客户选购更放心、更省心、更舒心,让消费者享受到真正的透明装修。”

  天猫装修夏弟发言

  现在,已经具备了一定下线渠道实力的五十家与天猫家装牵手,势必会借助天猫平台的数字化高效赋能,实现全域运营和本地对本地精准匹配,打开全国流量资源。同时,五十家将全面接入天猫新零售,为用户提供交易保障、交付保障,提升用户线上装修消费体验,从而积累用户好口碑,促进五十家三年百店的全国加盟布局顺利实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